《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为盗版 成员中途退出录制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13:4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两天一夜》韩版

《两天一夜》韩版

《两天一夜》韩版

《两天一夜》韩版

《两天一夜》中版

《两天一夜》中版

《两天一夜》中版

《两天一夜》中版

  人们默认《明星家族的2天1夜》就是《两天一夜》的第二季,没想到如今却被曝出,又有一个《两天一夜》第二季要出来了!这这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哪个才是侵权的?

《两天一夜》中版

《两天一夜》中版

《两天一夜》中版

《两天一夜》中版

《两天一夜》中版

《两天一夜》中版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中国的电视荧屏上充斥着各种从国外引进的娱乐节目,《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星跳水立方》《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等收视率爆棚的节目,无一例外的版权都来自国外!随着这些节目的火爆和高收视率的诱惑,很多电视台都引进了国外的节目模式。

  由于某些节目的火爆,很多电视台甚至无节操的各种山寨,有段时间“爸爸”很火有木有??还有的电视台直接打着其他热播节目的旗号混淆视听,比如四川卫视的《两天一夜第二季》!这其实是一档彻头彻尾的侵权节目,请听楼主慢慢扒来……

  2007年韩国KBS出品的电视综艺节目《两天一夜》横空出世,并连续3年获得韩国KBS演艺大赏的【观众评选最优秀节目奖】,开拓了韩国综艺节目历史的新时代。

  2013年四川卫视购买了嘉田文化制作的韩国版的《两天一夜》节目版权,播出了一档叫《两天一夜——旅游梦想》的节目,集结了张睿马可、姜超等影视明星,节目形式及内容也和韩国版的《两天一夜》极为相似,都是明星户外真人秀。

《明星家族的2天1夜》声称没有以第二季做为宣传卖点

《明星家族的2天1夜》声称没有以第二季做为宣传卖点

  节目播出后,在观众中也受到了不少的好评,收视率也不错!四川卫视也尝到了甜头,随即决定启动第二季,在“四川卫视两天一夜吧”的贴吧中,宣传海报上出现了“两天一夜第二季”的字眼!楼主还很开森,可以继续追第二季了!

公告

公告

  木有想到最近在逛微博的时候发现中国版两天一夜的官方微博贴出了一条公告,大意是说《两天一夜》第二季的播出平台为东方卫视!

公告

公告

公告

公告

  纳尼?说好的四川卫视呢?难道四川卫视是在虚假宣传?欺骗观众??

  楼主求助了高大上的度娘,必须给小伙伴们科普一下,虽然四川卫视购买了《两天一夜》的第一季的版权,但如果要播出第二季还得继续购买版权,否则就是侵权!

微博

微博

  楼主又去看了下四川卫视宣传的新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而且微博大V爆料张睿、马可、杜海涛韩庚等明星已经开始录制,还表示四川卫视从未对外宣传是两天一夜的第二季!

  可是介个??从节目名上看已经山寨的好明显,再加上节目形式和内容和两天一夜也如出一辙!而且事实证明四川卫视对外宣传的就是《两天一夜》第二季,楼主表示已经凌乱~~四川卫视、东方卫视傻傻分不清楚……

  面对这种毫无节操的山寨行为,东方卫视和KBS都怒了,不得不发表声明斥责四川卫视的这种虚假宣传欺骗观众的行为!

  作为《两天一夜》的脑残粉,楼主已经森森滴赶脚被四川卫视欺骗了,桑心……

  在四川卫视被东方卫视和KBS指出侵权后,参与节目的明星张睿马可等已经退出节目录制~难道这些明星也是被四川卫视忽悠了吗?是不是也和楼主一样,对四川卫视酱紫的行为表示愤怒?!四川卫视真是no zuo no die~~

  这些明星会不会集体跳槽,参与东方卫视《两天一夜》第二季的节目录制??

  不管在哪个卫视播出,楼主只想单纯滴看节目而已,请表再伤害脑残粉的一颗玻璃心!!!

  有网友表示,不管在哪个平台播出,网友们只看哪个更有趣。反正版权费都进韩国的腰包里,大家再吵也没有用。《明星家族的2天1夜》为盗版,《两天一夜》为正版,就是那么简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睿马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