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怒甩12年黑锅 从来不是陈建斌吴越之间的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08: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因为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演员们的优秀演绎而备受关注与好评。之前,因为在剧中饰演“小三”,演员吴越被一些分不清角色与演员界线的网友炮轰。也是因为关注度的高涨,演员吴越与陈建斌蒋勤勤之间的种种往事被人翻出。但这些往事中,有些真有些假。日前,蒋勤勤就因为一些营销号的“扣帽”而愤怒发声,贴出律师信,并怒甩背了12年的黑锅。

蒋勤勤

蒋勤勤

  吴越与陈建斌2000年拍摄《菊花茶》相识相恋。再后来的故事就是2005年陈建斌和蒋勤勤一起拍了《乔家大院》。《乔家大院》播出的时候陈建斌和吴越分手。2006年,陈建斌和蒋勤勤结婚。于是多年来,只要有三人的影视作品上映,围绕他们情感的消息总是会被扒出来,这次也不例外。

蒋勤勤陈建斌

蒋勤勤陈建斌

  关于网上的议论,蒋勤勤甩出了一份律师信,指责不实报道伤害了她的名誉权,“不管你是蓝V官博还是自媒体,奉劝某些别有用心之人,不要一有戏播,就‘口无遮拦、集体高潮’!”随后蒋勤勤更是说在她和陈建斌确立关系前,已经见过前女友写的分手信,“如果这都不算数的话,那天底下还有什么才算是分手的正当理由?”“这锅我不背了,背了12年了。”估计是太生气了,蒋勤勤还留言称:“送你们炸天的收视率!点击率!关注度!又红又爆!”

蒋勤勤微博

蒋勤勤微博

  那么当年的恩怨到底是什么样的呢?陈建斌没有太多叙述,但是两位女主角都曾有过各自的说法。

  蒋勤勤在多次采访中都说到,在《乔家大院》的拍摄中,一开始对陈建斌很不满,原因是在拍戏上很有想法的陈建斌经常临场改戏,搭戏的演员会非常辛苦。她透露,他们关系的转折点源于《乔家大院》杀青后的数次聚会,那时她才发现,生活中的陈建斌跟片场的“戏霸”完全不一样,于是便对其有所改观,慢慢接触后才走到一起。2007年,吴越就“分手”一事也对媒体有过回应,她说:“当两个人不合适的时候,分手,是天经地义的。判断一个人的品德,我是看当一个大事来临的时候,一刹那,他的反应,他的决定,和解决这件事的方法,这能看出一个人的品质。当我看清楚了以后,我心里会给自己一个答案。”

吴越

吴越

  不同的人看待同一个人的感觉有所不同,是十分正常的事。而不管蒋勤勤和吴越是如何看待陈建斌的,从两个女人的表述都能看得出,吴越是因为自己与陈建斌不合适,从而断了恋情在先,之后蒋勤勤才与陈建斌相知相恋。而且,谁还没点往事,当事人本都已经不再回顾,一些网友又何必自己妄加猜测与胡诌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