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介入袁泉夏雨真相大揭秘 曝袁泉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01:2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除了马伊琍靳东,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饰演女强人唐晶的袁泉了。袁泉的演技非常好,欧式的长相加上干练的短发气质出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袁泉个人资料,还有袁泉夏雨的恋爱经过,高圆圆真的介入了吗?

袁泉个人资料

袁泉个人资料

  夏雨袁泉长城定情

  夏雨和袁泉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有一天,夏雨忽然约袁泉夜游长城赏灯,结果大雨瓢泼,长城上就只有他们两个。两人吃完麦当劳、无话可说之后,对视良久。再之后,他们开车回来,夏雨说:“我们也甭‘泰坦尼克’了,就在这儿停会吧。”袁泉默认,然后夏雨就放了一首歌《今夜我有点坏》。之后,他们就正式在一起了。

袁泉夏雨出席活动

袁泉夏雨出席活动

  在稍早一些的娱乐年代里,袁泉和夏雨其实并不避讳在镜头还有平媒面前展现甜蜜蜜,两人一起手牵手走红地毯,甚至还一同接拍了《上海探戈》。

  夏雨与袁泉恋爱十年之后结婚,一个是不张扬的实力派男演员,一个是清冷的文艺女青年。荧屏上鲜见到二人的合作,微博上更是少有互动,与爱秀甜蜜的明星夫妻大相径庭。夏雨在公开场合很少谈及家人和私生活,他把工作和私生活分得很开,他甚至都不屑去回应一些八卦流言。到了终成正果的时候,袁泉夏雨选择不再吐露半点心声,安全感和自我保护意识已经在爱情的道路上渐渐凸显。

  夏雨袁泉2007年初悄悄分过

  2007年袁泉、夏雨、高圆圆的三角恋曾被渲染得沸沸扬扬,许多人都为夏雨袁泉长达8年的爱情却只有无言的结局而惋惜。可是事隔半年,闹了数月分手的夏雨和袁泉,在金鸡电影节闭幕式后上演的一幕复合大戏,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夏雨拉起袁泉的手,冲出影迷重重包围,在众人面前“英雄救美”。随后,二人又在苏州小店亲密吃蟹,并在街边大秀恩爱,一同返回北京。随后,两人更被拍到一起买房。

夏雨高圆圆

夏雨高圆圆

  这样的情节,比起一部爱情电影来得更令人震惊。不少人开始质疑,这场轰动一时的“三角恋”,说不定就是一场高明的炒作,大家都被涮了一把。进行了一番调查采访后得出结论,了解到夏雨和袁泉分手的确是事实,而且他俩其实早在年初就已经悄悄分了手。

  橙天娱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夏雨和袁泉已经“抗战”8年,虽然之前两人的感情从来没出过什么大问题,但由于在一起的时间太长,平时又聚少离多,不免经常有些小磕碰。他还透露,事实上,袁泉一直认为夏雨有些花心,对此耿耿于怀,所以早在年初,两人就分了手,分手是袁泉提出来的,不过夏雨因为嫌弃袁泉脾气臭,也没怎么争取。分手后,公司为了一直保持夏雨的“模范情侣”形象,所以也和袁泉说好不向外透露。

  疑似高圆圆介入夏雨袁泉

  由袁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引发热议,在剧中马伊琍饰演的角色被网友解析为是在饰演马伊琍本身的经历,而网友在看到袁泉饰演的唐晶迟迟不敢与贺函在一起又何尝不是害怕呢?

袁泉饰唐晶

袁泉饰唐晶

  其实袁泉和夏雨早年的感情和剧中的很相似,两人都经历了第三者的介入,不过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有人说是因为高圆圆的介入劈腿夏雨,那么这是真的吗?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第三者”的高圆圆到底有没有与夏雨谈过恋爱?有媒体同行分析:“说自己不是第三者,就表明高圆圆已经默认了恋情,如果真是没有恋爱,大可以在媒体前高呼‘我根本就没恋爱’啊。”对于连续两晚两人黏在一起的说法,知情人拿寻常百姓打起比方:“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夜生活,更何况娱乐圈的夜猫子,喜欢相互串门玩通宵,好比你到一个异性好友家玩了一晚上,可是第二天就被人说成两人恋爱了,确实有点无奈、有口难辩呀。”

夏雨袁泉结婚照

夏雨袁泉结婚照

  两人这一路走来,不算是风风雨雨也算是荡气回肠。两人都是1996级的学生,在大学中相识相恋。在2009年,这一对恋爱十年的人,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相恋十年,已经是深入骨髓的亲情了。这样的感情,小编相信,一定是珍贵又平淡的,风风雨雨都过去,也不会轻易走到分开的地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