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的扮演陶昕然与何建泽因刘德华结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0 01:1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建泽陶欣然

何建泽陶欣然

  幸福来得那么突然,何建泽在出席时尚活动的时候突然对宋体“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下跪求婚,陶昕然开心表示早就想嫁了!

  早前,陶昕然和何建泽在微博和时尚活动中宣布两人已成功走过七年之痒,迎来八年抗战胜利之时,被普遍认为是宣布婚讯。11月26日,陶昕然发布长微博《致我最好的礼物》告白何建泽。在今日的红毯求婚上,何建泽坦言这篇长微博让他鼓起勇气求婚,并送上深情告白:“当我们年龄大了,头发斑白的时候,相互搀扶着一起走”。陶昕然则喜极而泣:“我感谢这个在我狗屁不是的时候爱我的男人,现在还在我身边”。

  求婚成功后,小两口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分享了恋爱和求婚小细节,以及对婚姻生活的畅想。

何建泽向陶欣然单膝下跪

何建泽向陶欣然单膝下跪

  相恋第一天就有结婚共识

  太“鸡贼”令求婚迟到几年

  记者:首先恭喜两位。想问一下昕然现在激动的心情有平复一点吗?

  陶昕然:对对对,因为其实他是一个平时生活中完全不会说这种话的人,他也不擅长说这东西。我们可能更多的是默默陪伴彼此,不会总是浪漫、惊喜,花前月下这种东西很少。因为我总觉得生活中其实流于平淡的东西往往最真实,最珍贵。

陶欣然笑得很开心

陶欣然笑得很开心

  记者:所以他平时生活中都不浪漫吗?

  陶昕然:没没没,他还是偶尔会给我惊喜,但是他说我太鸡贼了。

  何建泽:基本上都是你想有一个惊喜,她提前就会有一些预知,因为她太鸡贼了,但凡我有一点点跟之前不一样,她就会觉得你要干吗,你怎么了。后来就为了瞒她(求婚)这个事儿,真的是煞费苦心。

  陶昕然:但是我这个还真的不知道,因为我最近工作太忙了。

  何建泽:不容易,能有一次真的很不容易。

  记者:你们私下里有商量过希望有一个什么样的求婚吗?昕然有要求过吗?

  陶昕然:我总要求。但是最开始很有意思的是,当我们两个谈恋爱,谈到四年、五年的时候,我隔一段时间我就跟他说,你求不求婚了,你求不求婚了,真的。

  何建泽:特别烦你知道吧。每次你想有一个惊喜的时候都很难,她要知道了那我就不能做了,她又知道了,我又不能做了。N次之后,这不,这次终于成功了。

何建泽陶欣然合照

何建泽陶欣然合照

  记者:那如果你装一下傻,你不就早早嫁出去了吗?

  何建泽:对啊,所以嘛。

  陶昕然:后来我就觉得傻女人最美丽,笨女人最美丽。太聪明不太好。最主要其实是彼此可能太了解了,选对了这样一个人,我们怕错过彼此,就希望如果能够快一点,早一点把自己嫁出去也好。

  记者:那其实拍拖四、五年的时候就已经有结婚的共识了,为什么拖到现在?我觉得应该不会是求婚的问题。

  陶昕然:相恋的第一天就有共识了。

  何建泽:对,因为我们两个人工作都会很忙,有的时候她拍戏,有的时候我拍戏,有的时候我们两个人一起都在拍戏,所以时间就很难把控。所以就要一个很恰当的时间去做这个事儿,有的时候她还鸡贼地发现了,所以就是这样拖了很久。

何建泽陶欣然合照

何建泽陶欣然合照

  因刘德华的歌一见钟情

  第一次约会也在KTV

  记者:你刚才求婚唱的是《如果你是我的传说》,是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歌,可以讲一下当时是什么情境吗?

  陶昕然:我很喜欢华仔的那首《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因为我觉得这个好美,如果爱情永远可以像传说那样,那么美好,那么绵长。每到KTV我就必点这首歌,首先我先问一圈在座男士有没有人会唱,没有人会唱我就自己唱。那天我也点了,点完以后我就问有没有人会唱,他说他会唱,然后他唱得很好,唱给我听。我就觉得顿时好感倍增。

  记者:所以是一见钟情吗?

  陶昕然:是不是?是不是?你对我是不是?

  何建泽:那当然,我们两个人都是互相一见钟情。

  陶昕然:哈哈,威胁的,不是的话,biu。

何建泽陶欣然秀恩爱

何建泽陶欣然秀恩爱

  记者:当时等于朋友攒了一个局,然后在KTV第一次见面。

  陶昕然:对。其实我觉得有些缘分还是蛮微妙的,那天我们两个都不想去,因为朋友打电话说去K歌的时候晚上11点多钟,我都睡了,本来不想去的,结果去了。去完以后就遇到了他。

  何建泽:就阴差阳错的,别人硬把我拉过去的,就感觉那天晚上两个人其实都不想去。

  记者:你们当时是怎样确定男女朋友的关系的?谁先开口的?

  何建泽:我们是一步两步三步,走了好多步,才确立这个关系。我们那天晚上见面以后互相都有一个还不错的印象,但是有一段时间根本就没有联系,第一次约会是在天津一起唱歌。

  陶昕然:对。然后我一进去以后,哥们儿弄一大包,点一堆吃的,然后我就知道什么意思了。

陶欣然

陶欣然

  婚礼将在国内办

  互赞对方是世界上最好的伴侣

  记者:两位对婚后的生活有什么想法吗?

  陶昕然:还是会像以前一样,每部戏都会互相探班。因为我觉得两个人分开的时间长不是什么特别的好事儿。然后还要像以前那样互相理解和包容,我觉得这两个词不管是在恋爱当中,还是在将来的婚姻生活当中,对任何一对情侣都非常重要。

  记者:两位觉得对方是怎样的老公和老婆呢?

  陶昕然:没想过。你是怎样的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

  何建泽:你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陶昕然:好的,互相吹捧结束。

  记者:什么时候会举办婚礼?

  陶昕然:明年吧。你看,求婚也不求,婚礼也不说,biu。

  何建泽:什么东西都说了,你得去做嘛对不对。我们争取是在明年。

  记者:想问一下昕然希望在哪举办婚礼呢?

  陶昕然:反正在国内吧,可能还是传统一点的中式。因为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也希望能够邀请到那么多关心我们的人,能够见证我们那样的时刻。因为朋友也很多,家人也很多。我总觉得很多时候要给大家一个交代一样,我们好好的,也希望大家能见证。如果要是去太远的地方,也怕大家会不方便。

  记者:两位想要几个孩子?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陶昕然:都喜欢。

  何建泽:我们希望加油去拥有一个“好”字吧。

何建泽陶欣然生活照

何建泽陶欣然生活照

  希望明年能够看到这对小情侣举办一个别致的婚礼,让大家都能见证“安陵容”的扮演陶昕然与何建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