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梅开二度甜嫁食品大亨 前夫黎明不给祝福遭酸没君子风度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22:0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名模昔日天王嫂乐基儿昨(于美国时间27日)在加州与交往2年食品大亨Ian步入礼堂,梅开二度的她婚礼仪式从简,仅邀双方亲友和她的闺蜜出席,日前乐基儿难掩代价喜悦,透露试穿婚纱以及在IG玩直播,而昨婚礼正式举行,乐基儿披上深V白纱,甜蜜与Ian走红毯。

乐基儿两年前情归从事网络有机食品生意的「食品大亨」lan,昨(28)日再披婚纱,在美国举行婚礼,在七夕情人这天开心晋升成美丽人妻,昔日旧爱、夜店老板吴承浚也前来祝贺,反观前夫黎明不但没有出席,连简单的祝福都没有,让港媒大酸他没有君子风度。

乐基儿和老公lan作风低调的2人,仅邀请50名亲友前往参加,并于草地上许下誓言。她穿著白色低胸婚纱亮相,上半身还以金色蕾丝点缀,优雅又不失性感,一手举著白玫瑰捧花,另只手则牵著老公甜蜜入场,脸上全是幸福笑容、羡煞众人。

乐基儿和Ian交往两年,期间多次爆出秘婚、怀孕,小俩口终于步入礼堂,不过日前乐基儿被问旧爱黎明是否有献上祝福,她则低调表示没有「大家各忙各的」,也不知道对方是否知道自己要结婚,至于黎明是否观礼,乐基儿则回应「不会,很多人我也没邀请。」

至于出嫁的心情如何?据报导,乐基儿直呼很开心,「给老公100分!希望永远快乐。」针对是否有计划生小孩?她则表示顺其自然。另外,她的经纪人虽因工作无法到场,受访时仍隔空送上祝福,「乐基儿是一位善良和努力的人,这样的人值得拥有幸福快乐。」

事实上,乐基儿与黎明在2005年交往,2008年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密婚,隔年才曝光婚讯,不料2012年两人就离婚,从此分道扬镳。乐基儿上月受访时被问到,前夫黎明是否祝贺她结婚,她表示:「没有,很少连络,大家各忙各的,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婚事)。」更断然拒绝邀请黎明参加婚礼,两人离婚后闹得相当难看。反观乐基儿旧爱吴承浚,即便两人分手多年,但双方依旧还是好朋友,更曾相约夜店叙旧,可见交情非浅。

先前,乐基儿称男友是在美国加州的北部小镇Sonoma County求婚,当时Ian称要与她庆祝生日,搭小型飞机到某地,对方就拿出戒指向她求婚,「到了那里原本不知道他要求婚,我以为是切蛋糕,怎知是收戒指。」如今乐基儿经过几次恋爱后,又重新进入婚姻的殿堂,不知道是她玩累了,还是现任老公肯放她自由的飞。昨日双方顺利在加州完婚,幸福甜蜜模样令众人羡慕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