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儿子近照 汪涵儿子小沐沐反戴帽子酷劲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20:1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月27日,汪涵太太杨乐乐在微博晒出两张自己和儿子小沐沐的合照,并配文:“大手牵小手,小手牵小狗”。照片与文字相配,看起来和谐极了。一年未露面的小沐沐都长这么大了,反戴帽子又可爱又酷。一年未露面的小沐沐长大了,帽子反戴超酷,虽然没完性感正脸,侧颜目测十分帅气。

照片中,杨乐乐一手牵着儿子,还特意为儿子P了一个卡通形象的狗狗,画面超有爱。杨乐乐穿着紧身裤,长腿加小蛮腰身材超级棒,干练的短发将她精致的五官衬托的更加美丽。小沐沐则穿着灰色T恤,下身穿休闲牛仔裤,反戴的红色小帽子,将他开爱俏皮的模样完全展示出来。还不到三岁的小沐沐比原来长高许多,虽然年龄不是很大,但大长腿的优势依旧很亮眼。

没想到杨乐乐的微博一经发出,评论区立马炸锅了。网友纷纷表示:“小沐沐都这么大啦”、“目测小伙子很帅啊”、“哇!身材真真好!辣个小帅哥真帅”、“太可爱了,小小年纪就很有范儿了”、“虚化了也没有用 反正他和爸爸长得一模一样”、“被乐姐的长腿美杀”。

辣妈杨乐乐黑T黑裤,一头干练短发,十分有气质。辣妈杨乐乐婚后生子,一直以家庭为主,直到去年开始,才逐渐活跃在湖南卫视各个节目中。

汪涵与杨乐乐结婚后,有了这个可爱的儿子,孩子小的时候,杨乐乐几乎将所有精力都放在照顾孩子上面。儿子小沐沐的名字,也是汪涵的杰作,他将自己与老婆的姓氏偏旁部首为儿子名字“沐”,其寓意水木清华。一个为人父母平凡的愿望,希望你平平安安长大。不得不赞叹,汪涵真是好有才!

汪涵与杨乐乐自恋爱到结婚,以至于到后来生完孩子,他们都相当低调,孩子照片很少在公交平台上晒出,一家三口高颜值低调又幸福,堪称主持界典范家庭。

之前杨乐乐也曾晒过一家三口的照片,此次汪涵那么入境,网友也喊话:“这是汪涵拍的吧,好有爱”、“幸福的一家”。

汪涵主持的《天天向上》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尤其是汪涵满腹诗书的才华更为欣赏。他有时候说出的话语,美的就像一首诗,即押韵又令人回味无穷。

汪涵曾多次在节目表示他已有空就会回家陪老婆孩子,照顾小沐沐也很得心应手,换尿布、泡奶粉什么的都会。真的不愧是好丈夫、好爸爸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