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老婆利智是谁 李连杰曾为她抛弃妻女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20:0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武打巨星李连杰的私生活一直备受关注。那么李连杰老婆是谁呢?网传李连杰曾经为她抛弃妻女是真的吗?她是何许人也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李连杰和老婆利智的情史,可真真是一出好戏。

李连杰和老婆利智

李连杰和老婆利智

  李连杰和现任老婆利智是二婚,李连杰一共有四个女儿。在和第一任妻子黄秋燕生了两个女儿之后,遇上了现任妻子利智,坠入爱河,结婚之后又生了两个女儿。李连杰貌似很宠爱后面生的两个女儿,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带上她们。

  李连杰的妻子利智——选美冠军

  最近李连杰的爱妻利智现身香港,独自在街边等车。武打巨星的媳妇低调坐出租?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已经56岁的她,傲人的三围还是辣么有镜!头!感!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36F得身材竟然完全没怎么走样。

李连杰的爱妻利智

李连杰的爱妻利智

  从出道到如今做人妻,性感,一直是利智身上一个最耀眼的标签。当年她亚姐选美当了冠军,连倪匡夸她是:20年难得一见的大美人。好身材让她越来越红,更是出演了很多香港经典的电影。

利智好身材

利智好身材

  在《婚外情》里和钟楚红抢老公,颜值和身材都是一副不服输的架势。虽然只演了6年戏,却有将近30部作品, 搭档的不是周润发洪金宝就是张曼玉,资源可谓相当的好。后来92年,利智和成龙拍完《双龙会》,就选择了为爱息影,做李连杰背后的女人。

  但大家以为利智就是个脸蛋好身材棒,只会美的漂亮女人么?

  小编只想说,有时候胸大不一定无脑。

  人家可谓是情商智商双飙,买楼和选老公一样,眼光神准。不服来战。选对人,利智赚了甜蜜的一生,当年性感的利智在香港可谓是万人迷,追求者里全是成龙、赌王这一挂重量级的狂风浪蝶。更有江湖传闻,因为赌王喜欢智利,惹得何太吃醋发江湖追杀令。

利智图片

利智图片

  她身边有钱的,有社会地位的人很多,也算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啦。但利智最后却挑了当年最不起眼的一个,李连杰。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不是钱也不是地位,而是找一个只宠爱自己的专一男人,而李连杰给予她的正是一辈子的安全感。

  李连杰一句朴实的承诺最后收获了女神的心。这情话说得既经济又实惠,直切要点,最近要示爱的小伙伴可以学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