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拖薪数月不发 一众亚生亚姐另谋出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19:2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亚生亚姐们

亚生亚姐们

  好好的一个电视台发不出薪水,让这些大大小小的明星们怎么办?有头路的可以另找东家,没名气的只好再打份工了。

  一众亚生及亚姐昨日在大埔亚视总台参与“2014亚洲电视新人试镜活动”,包括应届冠军张轶珺、季军陈洋铃,还有小巩俐之称的吴梦婷、刘佩欣等,亚生则有王畅、陈子超及林志勇等。众亚生及亚姐获考验司仪技巧、戏剧及才艺表演。吴梦婷受访时表示只在广州学舞两年,提到亚视仍未出粮,会否担心之后的发展?她称不担心,这是锻炼的机会,只会做好自己每一步,而且自己是学生,不是为赚钱,是学习的时候。陈洋铃性感出现,亦称不担心亚视出粮问题,认为会有周转办法。

  林志勇表示因弄伤手指尾,所以表现欠佳,耍棍时碰到伤口而跌棍,问到会否担心亚视仍未出粮?他说:“暂时没想这些,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他称现时有正职做救生员,所以不担心生活。提到有指王征相片被恶搞放在尿兜内,林志勇指这样做当然不好,大家应有正能量互相鼓励。亚视高层冼伟智表示希望出粮问题尽快解决,对于王征相片被恶搞,他说:“成年人应互相尊重,不应做这些事。”

  蔡国威回应集锋相片

  此外,张家莹、蔡国威及朱慧珊等昨日为亚视拍摄圣诞宣传片,提到亚生黄集锋近日在网上放了张户口只有七元九毫子的相片,蔡国威当时有回应,他说:“我没有再问他是真还是假,我曾经十几年前都试过这个情况,明白是痛苦,户口只得几元好惨,不过我想集锋不只一个户口的。”他称如果对方需要协助,也会帮助。提到有指王征相片被发现在尿兜内,他说:“我看报纸先知,恶搞是每个人权利,如果我见到可能会执起它,最多洗手或带手套,始终有些废物在尿兜不太好。”

颜子菲

颜子菲

  颜子菲被迫陪客还拖薪

  刚刚离开亚视的28岁颜子菲,提起血泪史忍不住哭。她还大爆试过被逼陪客不让走。颜子菲说:“我同经理讲,真是不可以,我要离开了,我明天还有工作。但他们尝试拦住不让我们离开。”而颜子菲还说,曾被急召回公司做假秀,又试过工资少到要吃饼干苹果

  目前,亚视执行董事因为欠薪已经被劳工处盯上了!拖了那么久没动静,这下突然承诺在十日内解决,未免让人感慨万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