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涉毒被捕 现场查获毒品10余克或被判7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18:1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4年离新的一年仅剩几天,而迫不及待为这“监狱风云”再新添一名歌手的尹相杰加入其中,成为了这第十二名参演人员,传这次尹相杰将会被判处7年的刑罚。

  12月25日,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警方抓获,目前案情仍在调查中。据“平安北京”微博称,2014年12月2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审查,该人对非法持有毒品跟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工作中。

尹相杰

尹相杰

  作为尹相杰事业上的黄金搭档,曾经与其合作过《纤夫的爱》、《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都已成为经典,歌唱家于文华12月27日通过经纪人李先生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回应表示得知消息相当痛心。

  李先生表示,于文华与尹相杰22日曾一起参与某节目录制,当时并未觉得异样。27日,通过新闻得知尹相杰涉毒,于文华十分震惊:“于文华从2010年开始做《国学唱歌集》的创作,一百首歌已经完成40,工作量十分大,所以这两年他们的合作不太多。但是他们的交情是非常好的,尹相杰很热心很仗义,出现这个事情,于老师很惋惜。希望尹相杰能够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尹相杰1969年出生,北京人,1993年,与于文华合唱《纤夫的爱》一举成名,出道20余年。尹相杰演唱过个人单曲,还为影视演唱过主题曲,并曾饰演过角色。其主要身份就是演唱和主持。代表作品有《纤夫的爱》、《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偷一颗月亮照亮天》等。近年来,尹相杰并未有新歌曲发布,今年在央视《寻找刘三姐》选秀节目里当评委。

  歌手尹相杰凭借《纤夫的爱》红遍大江南北,而在这新年到来之际却为自己的光亮的人生留下了一道难以抹去的痕迹,这实在是令人惋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