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新变种人》什么时候上映 首个预告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12:5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X战警:新变种人》将由青春爱情片《星运里的错》导演乔什·波恩执导,有望开发成以X教授携狼毒、秘客、太阳黑子、蜃景侠、幻境、加农炮一同开启的全新《X战警》电影系列。10月13日《X战警:新变种人》发布首个预告!

与别的“X战警”电影画风不同,该片更偏一部恐怖片,“充满恐怖元素的青少年鬼屋电影”。主角是年轻变种人们,由“女巫”安雅·泰勒-乔伊饰演秘客,“二丫”麦茜·威廉姆斯饰演狼毒,查理·希顿饰演加农炮,亨利·扎格饰演太阳黑子、Blu Hunt饰演月星,约什·布恩(《星运里的错》)执导。讲述五位刚刚发现自己超能力的年轻人,因为不能控制力量,被强制关进一所秘密机构。他们需要联合起来逃离囚禁、洗刷过去的罪恶、拯救自身。

《新变种人》漫画连载始于上世纪80年代,讲述一群青少年变种人锻炼自己,逐渐掌握能力的故事。然而1984年该系列的画师换了,漫画的风格也有很大的变化,乔什·波恩将之后的《新变种人》漫画描述成一部“更加黑暗、更加超现实主义、更加印象主义的《X战警》漫画,感觉就像是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和约翰·休斯(John Hughes)风格的结合。”该片2018年4月13日北美上映。X战警系列另一部新片《X战警:黑凤凰》也将于2018年11月2日北美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