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王天泽的爸妈是谁?王天泽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9 05:3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随着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热播,大家对小童星王天泽的印象越来越好了。小小年纪的他频繁和一线大腕儿演对手戏,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那么童星王天泽的爸妈是谁呢?是否很有势力才会得到这么好的资源呢?

王天泽的爸妈是谁

王天泽的爸妈是谁

  王天泽个人图片资料

  王天泽,2007年5月1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童星。

  2011年,三岁的他登上央视舞台,和方琼一起录制《智力快车》,从此进入影视圈;同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买房夫妻》。2013年,因在苦情剧《樱桃红》中饰演小石头一角色而被更多观众所认识。2014年,出演电视剧《千金归来》。2015年,因在电视剧《俺娘田小草》中饰演小浩而获得更多的关注。同年,他还凭借微电影《妈妈去哪了》获得了首届京华奖全国微电影明星大赛男主角奖第三名。2016年,因在亲情剧《九九》中饰演虎子一角色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认可;还有《孤芳不自赏》、《小草青青》、《木兰妈妈》、《我的前半生》这几部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还担任了央视少儿频道的小主持人。 2017开年拍摄央视定制剧《终于找到你》,主演天天。至今已拍摄五十多部影视剧。

小演员王天泽

小演员王天泽

  王天泽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天泽

  外文名:lucas

  别名:腾腾、小石头、小贝、小浩、虎子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金牛座

  血型:A

  身高:134cm(成长中)

  体重:27公斤(成长中)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07年5月15日

  职业:学生,演员

靳东王天泽合影

靳东王天泽合影

  主要成就:

  2011文艺电视(卡酷七色光暑期特别节目北京地区选拔赛)二等奖

  2011年暑期大明星少儿才艺展示大赛,获得优秀奖

  超级童星秀年度决赛最闪亮童星奖

  2014中国童装网国兴隆杯第二十届儿童模特大赛,魅力模特奖

  2015首届京华奖全国微电影明星大赛获得男主角奖第三名

  生肖:猪

  农历生日:三月廿九

  代表作品:樱桃红、俺娘田小草、买房夫妻、千金归来、门第、九九、孤芳不自赏、木兰妈妈、小草青青、我的前半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