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介入陈建斌和吴越是真的吗 蒋勤勤晒照破传言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7:4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热播的口碑非常好的电视剧,要数《我的前半生》了,虽然没有特别铺天盖地的宣传,但是一众老戏骨也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剧中“小三”的话题也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浪潮。其中吴越饰演的“小三凌玲”更是被大家口诛笔伐。网传蒋勤勤介入陈建斌和吴越,结果蒋勤勤就发怒了。

网传蒋勤勤介入陈建斌和吴越

网传蒋勤勤介入陈建斌和吴越

  大家一开始看剧,看到《我的前半生》中凌玲那样欺负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就气不过了,跑到演员吴越的微博底下开骂,逼的吴越不得不关闭了微博。随后蒋勤勤介入陈建斌和吴越的传闻有被扒了出来,网友们马上就不淡定了,开始维护演员吴越,跑去蒋勤勤微博底下开骂。殊不知谣言止于智者,大家是否太过于情绪化了呢?

蒋勤勤指责不实报道

蒋勤勤指责不实报道

  谣言一传十十传百,传到最后早已没了当初的形态。十几年来,蒋勤勤一直被传介入了陈建斌和吴越的恋情,近日随着《我的前半生》热播,陈建斌和吴越还有蒋勤勤三人的过往一并被挖了出来,蒋勤勤实在受不了总是背锅,于是在微博上发出了律师信,指责不实报道伤害了她的名誉权,同时还留言称“送你们炸天的收视率!”

蒋勤勤近照

蒋勤勤近照

  看蒋勤勤这个脾气,果然是被谣言逼的忍不下去了。都说谣言止于智者,但是往往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只是为了看个热闹,所以不管事情真相如何,真正受伤的,只有当事人。如今蒋勤勤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权益,还是很明智的,希望在此之后,流言蜚语会少一些。

蒋勤勤微博秀恩爱

蒋勤勤微博秀恩爱

蒋勤勤陈建斌全家福

蒋勤勤陈建斌全家福

  现在恰逢暑假,蒋勤勤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儿子的照片,直呼对儿子去夏令营的不舍。“被小三”后的蒋勤勤公开秀恩爱,看起来丝毫没有受到绯闻的影响,也是,要真的那么玻璃心,怎么在刀光剑影的娱乐圈里混啊?早就被伤的体无完肤了。

蒋勤勤古装扮相

蒋勤勤古装扮相

古装美女蒋勤勤

古装美女蒋勤勤

  蒋勤勤,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标准的重庆美女,在那个毫无PS和整容的年代,纯天然的脸让人一见就欢喜。她在北电毕业之后,就被琼瑶选中了。琼瑶称赞蒋勤勤的样貌“轻柔似水,灵气逼人”,还给她取了一个艺名“水灵”。

《白发魔女》练霓裳

《白发魔女》练霓裳

蒋勤勤旧照

蒋勤勤旧照

  虽然蒋勤勤近年来很少出现在大家视线之中,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当年的蒋勤勤也是红极一时,叱咤风云。蒋勤勤演过不少影视剧,她的古装扮相也是柔美婉约,比现在许多女星都更胜一筹。她是《风云》里的明月,《康熙微服私访记》里的朱云巧,还是《青河绝恋》中的沈心慈,《四大名捕会京师》黑蝴蝶,《西施》西施,还有《白发魔女》练霓裳,虽然这些影视剧之后又拍过几个版本,但是蒋勤勤演的角色有她独特的韵味。

蒋勤勤客串夏盈盈

蒋勤勤客串夏盈盈

  还有《还珠格格第三部》中的夏盈盈,虽然是客串,但是一出场却惊艳了时光。

蒋勤勤参加见字如面

蒋勤勤参加见字如面

《海上牧云记》南枯皇后蒋勤勤

《海上牧云记》南枯皇后蒋勤勤

  从蒋勤勤微博上的近照来看,蒋勤勤的生活很丰富多彩,现在的蒋勤勤偶尔会出席一些综艺节目,参加《见字如面》。也在《海上牧云记》中饰演了南枯皇后一角。想拍戏拍戏,想照顾孩子照顾孩子。生活中健健身,保持好身材。

蒋勤勤个人照

蒋勤勤个人照

  虽然网上的舆论说什么的都有,都说蒋勤勤介入陈建斌和吴越,但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为了无中生有的事情烦恼忧心,才是真的傻,蒋勤勤显然明白这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