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是怎么回事? 揭赵丽颖为何能走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2:3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国剧这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不少韩国人也看起了中国电视剧。并通过中国电视剧,认识甚至喜欢上了一些中国的演员。赵丽颖作为近几年迅速蹿红的“小花”,也被不少韩国人所熟知。但前段时间却传出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的事情,而且还把赵丽颖说得很难听,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赵丽颖

赵丽颖

  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的几种说法是真的吗?

  1、韩国人说赵丽颖是贱人

  有网友爆料称韩国人辱骂赵丽颖,称赵丽颖是贱人,小编特意查找了一下,赵丽颖被韩国人辱骂事件纯属子虚乌有,韩国人对赵丽颖的评价是满屏夸赞好吗!韩国人似乎把注意力集中在了颖宝宝的美腿上,觉得她的腿简直是完美。赵丽颖在韩国的粉丝群也是十分强大!

  2、赵丽颖被韩国人气哭

  去年有消息称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说赵丽颖是靠鹿晗才红的,赵丽颖当场气哭,但是赵丽颖并未回应此事!

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

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

  3、赵丽颖跟韩国人打睹

  继赵丽颖被骂事件之后又有消息称陈晓跟韩国人打赌,如果赵丽颖被骂的消息被中国人发到99万个群里,韩国人就给赵丽颖道歉,很多网友认为这条短信是假的!

  4、韩国人给赵丽颖道歉

  如果真的出了赵丽颖被韩国人骂的事件,赵丽颖所在公司的公关部门一定会妥善处理,可赵丽颖所属的公司没有任何动静,由此可见赵丽颖被骂是误传!

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

韩国人当场侮辱赵丽颖

  韩国人如何评价赵丽颖?

  据了解,对于赵丽颖,韩国网友的热捧程度当然也不低,跟爽妹子不相上下呢。然而很多韩国妹子都羡慕赵丽颖的腿部曲线。

韩国人评价赵丽颖

韩国人评价赵丽颖

  韩国网友纷纷称赞,甚至还有网友建议赵丽颖为自己的腿买保险,这足以见得赵丽颖在韩国网友们心中的地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