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全裸海滩度假尺度大 吴尊老婆流产是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00:1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吴尊全裸海滩度假,父子俩大尺度照片立即被网友疯传,只能说吴尊太会玩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吴尊的儿子又长高了不少,长相也越来越像父亲了。但是据网友爆料吴尊其实有过三个孩子的,只是第一个孩子无缘来到这世上,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吴尊全裸海滩度假

吴尊全裸海滩度假

  吴尊和儿子到海滩度假 父子俩大胆晒“裸”照

  7月17日晚,吴尊给粉丝发福利晒“裸照”并写道:“Wow!全裸海滩,你敢吗?好吧,我们父子就大胆来一次吧”。照片中,吴尊头戴泳帽,身体全裸,重要部位被打上马赛克。

吴尊儿子

吴尊儿子

  儿子带了个小墨镜,身体全裸,只用自己的手遮住了重要部位。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滴天,有本事别遮啊”、“这个尺度我是服气的,实力坑儿子”、“很明显你穿了啊,你就坑了儿子,哈哈哈哈”。

  吴尊老婆流产 林丽莹曾为吴尊怀过三个孩子

吴尊女儿

吴尊女儿

  2013年10月在吴尊自传推出前,吴尊自曝已婚生女,接着又曝第二胎将报到。当时吴尊此举被人怀疑是为了宣传做的炒作。但日前他在北京同样为自传书宣传时,再曝生儿子前,老婆曾流产过,原应于去年12月报到的孩子无缘到世上,对此他对家人有深深内疚,老婆经过半年调养才又有孕,今年刚出生的儿子其实是他的第3个小孩。

  谈起过往的恋情,吴尊坦言老婆林丽吟是最好,因工作关系,2人聚少离多,但妻子是最佳贤内助,一手帮他打理文莱健身房生意、照顾家人,甘愿当他背后的女人。说到此,吴尊难掩内疚神情,忽然曝出老婆在生儿子之前曾流产,他说:“当时我不在家,妻子突然肚子很痛,流产了,我们本来是想让这个孩子在2012年12月12日出生。”

吴尊儿女

吴尊儿女

  虽有遗憾,但老婆经过半年调养后,很快有今年出生的儿子,吴尊说,以前很害怕获得又失去,现更懂得珍惜,拍戏、出席活动之余,尽管只有3到5分钟空档,也会打电话、视讯和女儿聊天。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大红,吴尊因妻子女曝光,女儿Neinei也成受邀对象。他称自己的孩子太小而婉拒,不过有网友指林志颖儿子Kimi因常在节目中吵着要喝“奶奶”(牛奶),2位小朋友可凑对,让Kimi当吴尊的女婿,他笑说这建议不错,应该可以认识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