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城男孩马克·菲海利靠卖饼谋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15:5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西城男孩马克·菲海利靠卖饼谋生

前西城男孩马克·菲海利靠卖饼谋生

西城男孩

西城男孩

  要说“西城男孩”这个组合,恐怕很少有人不知道的。但是西城男孩解散之后,他们如今都在做些什么呢?马克·菲海利让人有些大跌眼镜。

  “Westlife(西城男孩)”曾在全球红极一时,歌曲更是得到广泛传唱与热捧。然而,随着韩团等艺人群体的突起,西城男孩于3年前解散。近日,西城男孩前成员日常生活被曝光,拥有浑厚感性嗓音的成员Mark Feehil竟手拿锅铲,以在表演场所外贩卖可丽饼与咖啡维生。

  昔日引发少女尖叫声的深情偶像,现在竟然在卖饼,Mark Feehil的快餐车还特别跟着音乐表演活动赶场跑摊,一边看着台上歌手做着自己以前的工作,一边双手不停地煎饼,Mark表示,快餐车是他出个人专辑前的副业,并不是代表他放弃了歌手梦,还透露目前生意跟生活都很好,活动方已经预订了快餐车套装行程,将跟多个音乐节的巡回旅程配合。对于前后差异颇大的生活状态,Mark表示,“反正我本来就喜欢音乐节也喜欢小吃”。

  此外,Mark坦言,人们看见他在做饼都忍不住惊讶,并表示,西城男孩解散后,他也学着单飞,很多人认为他就该死守那个身份,坐在家里等待机会,但他觉得即便没人关注,他也得让生活动起来,因此,现年34岁的Mark买了辆复古雪铁龙餐车,从添加厨具做起,并认为自己的第一个副业很成功,更盼望新专辑能得到支持。

  西城男孩的辉煌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了,如今单飞的人要么就是拿当年的一些老歌和旧闻炒作,要么就是寻找适合自己的副业。其实卖饼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