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回答金泰希何时最美 答案简直创虐狗新境界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13:52: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Rain作为一代人心中的男神偶像,与双商都高的女神金泰希,可谓是一对天成佳偶。当时宣布结婚时,人们就给予这对十分养眼的璧人许多祝福。之后,两人宣布金泰希怀孕,更是让人期待他们的宝宝会长得有多可爱。但他们到底甜蜜到什么程度呢?Rain的一个回答就透露出不少信息。

Rain金泰希

Rain金泰希

  据台媒报道,在18日播出的《Video Star》中,好友金光民对弟妹赞不绝口,盛赞金泰希连素颜都能闪闪发亮,而且还当场打电话给Rain。

  演员金光民和Rain高中时期就认识,直到现在都是要好的朋友,也因此在18日播出的《Video Star》中,毫不犹豫地暴露对方的各种秘密。在金泰希怀孕的时候Rain兴奋得不得了,马上就打电话告诉他、语气里尽是喜悦,“全都实现啦!”

Rain金泰希

Rain金泰希

  另外,金光民也对弟妹金泰希赞不绝口,“素颜也是闪闪发亮”、“不像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人”、“就像玛丽雅修女的感觉”。他也当场打电话给Rain,其他主持人问道“金泰希什么时候最漂亮呢?”Rain直率地回答“每一瞬间都很美,但吃饭的时候更美”。

Rain金泰希

Rain金泰希

  在得知Rain的回答后,不少网友便赞Rain的答案是最标准答案,并大呼从Rain的回答中感受到了夫妻二人的幸福与甜蜜,简直创造了“虐狗”新境界。据了解,Rain与金泰希在1月完婚,5月传出金泰希已怀孕15周,两个人自公布恋情起持续甜蜜,也颇受人们关注,让围观群众吃了不少狗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