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自爆失宠了 新男友夜店私会三美女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13:43: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胡杏儿自爆失宠了 新男友夜店私会三美女

胡杏儿自爆失宠了 新男友夜店私会三美女

  胡杏儿新欢出轨了?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话,为何胡杏儿对此表示十分地淡定呢?究竟这位夜场老板Phil干了些什么?

  现年35岁的无线花旦胡杏儿,自从与拍拖八年的黄宗泽分手后,空窗近三年,直至近日才承认恋上李诗韵旧爱、金融才俊兼夜场老板Philip Lee(Phil),更盛传二人随时闪婚。不过,秀完恩爱才没多久,Phil上周三就被拍到独自去偷欢,趁女友不在出动夜店偷会美女。

  身处内地拍摄真人秀的胡杏儿,接受采访时直认恋情:“我是在拍拖,他很好,你们不要吓走他。等回来再跟大家讲!”

  虽然要北上捞金,但胡杏儿也不忘隔空向爱郎传情。除不时在微博大晒在长沙的开工照外,更借爱猫撒娇,于微博上载爱猫“包包”照片,并以包包口吻留言:“最近感觉,我失宠了!”

  那边胡杏儿背负相思之苦在内地开工博杀,这边留守香港的Phil上周三竟独自去偷欢,趁女友不在,出动夜店偷会美女。

  有“选美杀手”之称的Phil,上周三晚上十时许,与三名长发美女于中环街头有说有笑,惹人注目。现场所见,其中一名美女是庄思敏妹妹庄思华(Mona),不过她却惨遭漠视,而Phil目光则全程落在一名黑发清纯女子身上。四人畅谈一轮后,Mona与其中一名长发美女先行坐车离开,而Phil则与“目标”黑发清纯女,登上另一白色座驾绝尘而去。

  也许,胡杏儿对着媒体说说笑笑,砖头就回去收拾自己的男朋友了。不过身为夜场老板,身边美女环绕是少不了的事情,希望他能够把握好尺度问题。

Phil夜会美女

Phil夜会美女

Phil夜会三美女

Phil夜会三美女

Phil夜会三美女

Phil夜会三美女

胡杏儿微博

胡杏儿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