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小妹肯达尔与姐夫偷腥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09:12: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卡戴珊小妹肯达尔与姐夫偷腥

卡戴珊小妹肯达尔与姐夫偷腥

  卡戴珊家族一直以来都是美国上流社会的交际花,拥有自己的一档节目。但是卡戴珊姐妹虽然很美,私生活却有些糜烂。

  美国《Star》娱乐杂志以“肯达尔(Kendall)和斯考特(Scott)同床大睡”为封面专题,指两人曾在派对后到酒店发生关系,更是趁考特妮(Kourtney)怀有斯考特的第三胎时出轨,自此之后还经常互发调情短讯,完全将考特妮当作透明。消息传至考特妮耳里,初时也不太相信,经过进一步了解后即向男友大发雷霆,男方就多次作出否认,甚至夺门而去。

  事实上肯达尔和斯考特经常公开外出游玩的片段,但今次的传闻令家人大感震惊,母亲和肯达尔更起冲突,后者否认之余更指母亲故意默认消息流出,顺道可以为她们一家的真人秀节目争取话题和吸引收视。

  传媒向斯考特方面求证,其发言人只表示“无可奉告”,另外肯达尔出席完巴黎时装周返回洛杉矶时亦没有为此表态。事件最大受害者就被指因此事和男友及妹妹割席的考特妮。前日她在Twitter留言,表示对偷食传闻感厌倦,又觉得自己和斯考特才像偷食的一对。斯考特即时为女友护航,强调考特妮一直是其首选,两人一唱一和,像是以行动粉碎传闻。

  美国人民仿佛把卡戴珊家族的这些破事当成了一种娱乐活动,大家都看得很开心。前不久传出卡戴珊姐妹在录制真人秀的时候擅闯黄健翔豪宅并肆意破坏,似乎美国人也觉得习以为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