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最新女装造型辣眼睛 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07:37: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古天乐又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一组古天乐主演的电影剧照曝光,古天乐在剧中以女装亮相,虽然造型非常的辣眼睛,但是并没有人吐槽他丑。大家都知道古天乐原来是个白面小生,那么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呢?

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

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

古天乐首扮女装

古天乐首扮女装

  古天乐新剧的造型真的是非常的辣眼睛,和如今的当红小鲜肉相比,古天乐可以说算的上是老腊肉了。但是古天乐热心公益事业,和某些明星高调做公益赚取好名声不同,古天乐是默默的捐助希望小学,还成立了古天乐慈善基金,对老人和孩子伸出援助之手,令人敬佩。所以哪怕他卖丑卖萌,赚再多的钱,大家都不会指责他,社会上普遍的仇富心理却没有针对他,或许与他对公益事业的贡献分不开。

古天乐脸白的剧照

古天乐脸白的剧照

  印象中古天乐曾经也是个白面小生,那小脸白的像抹了粉似的。1995年主演的《神雕侠侣》,那个杨过帅气,又不失一些痞气。迷倒众生的容貌,除了李若彤版的小龙女,就是古天乐的杨过了,这一版神雕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哪怕现在翻拍了很多个版本,但是大家还是对这一版印象深刻。虽然现在古天乐一身古铜色的皮肤,依旧帅气。真是人长得好看,什么颜色都能hold住。可古天乐这样得天独厚的样貌,为什么要晒黑呢?

古天乐写真

古天乐写真

  对于古天乐晒黑的原因,外界有诸多的猜测。古天乐自己本人的回应很简单,“因为自己不喜欢化妆”。老实说这个原因真的很无厘头,可信度不高。但比较多的人支持的一种说法是古天乐晒黑是自己的一种转变,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古天乐晒黑后,随之而来的是沉默。大家都知道,娱乐圈的水有多深。你凭借出色的样貌和精湛的演技一举成名,会有大批粉丝把你捧上天,自然也有大量的人看你不顺眼。据说古天乐白净的时候有人讽刺他太娘,所以古天乐就把自己晒黑了。以前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只要一说话就有人挑刺,并以此做文章。性格本来就内向的古天乐于是决定,能不开口的场合尽量不开口,有了绯闻也不愿意过多解释,少说多做。

古天乐近照

古天乐近照

  网络上什么传言都有过,说古天乐人品差,私生活很烂,还有传他得了艾滋病。个别媒体为了博眼球不惜造谣生事,古天乐也都一笑了之,默默的拍自己的戏,救助灾民,捐款捐物,捐建希望小学,用实力回应这些谣言。

古天乐和孩子们在一起

古天乐和孩子们在一起

古天乐捐建小学

古天乐捐建小学

  不过古天乐晒黑自己貌似对演艺事业没有什么坏的影响,反而戏路越来越宽了。以前脸白的时候可以演古装戏,奶油小生。而晒黑之后,发现他经常出演一些警匪片,古惑仔,黑社会,古铜色皮肤依旧帅气,而且更加符合角色的设定。在古装穿越剧《寻秦记》中,古天乐担任主角,风度翩翩的项少龙让人印象深刻。

古天乐晒黑之后

古天乐晒黑之后

  古天乐是一个敬业的人,以前是,现在也是。据说古天乐曾经为了拍戏三天瘦三十斤,因为一部电影中前期要很胖,后期角色得了绝症,要呈现出暴瘦的样子。于是古天乐先为电影增肥斤,之后减肥,三天内不吃东西,只喝水,并且每6个小时就要跑步2个小时,终于达到要求。事后,古天乐自己说“我没死都算运气好了”。演员做到这份儿上,真的是蛮拼的。

  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真正的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从一个演员的角度来说,这样敬业又低调不炒作,热心公益事业的人真的值得我们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