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成龙同台心情不错还抬杠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02:23: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国立成龙同台心情不错还抬杠

张国立成龙同台心情不错还抬杠

张国立成龙同台心情不错

张国立成龙同台心情不错

  房祖名判了!反正能赶得上出来过年。张默也判了!虽然有点久,但是总算是尘埃落定。张国立和成龙这对难兄难弟也能够消停点了!

  近日,张默涉毒案终审结果终于出炉,网友在关注案情的同时,也把关注力放在了爸爸张国立的身上。二次屡次因毒品被抓,张国立因此被网友们封为“最心塞的父亲”。第一次还为儿子吸毒事件表态的他,这次却只字不言。

  同时身兼导演、演员身份的张国立,最近又加了一个导师的身份,似乎更加“忘情”地投入工作,忙得不亦乐乎。在节目现场,导师一秒化身“贫嘴”主持人,活跃现场气氛,疑似不受儿子吸毒事件影响。

  节目组花重金请来四位大咖担纲导师,张国立、成龙均在其列。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也因吸毒收押在监,仍旧还未出狱。俩人简直堪称“难兄难弟”,节目现场,俩人心情不错、交互良好。成龙和张国立干脆隔着另外俩个人“千里传情”,在台上互相抬杠。

  成龙在节目中的即兴表演,当场遭到了张国立的拆台。佯装生气的成龙差点将座位上的抱枕扔向张国立,大呼:“你当着这麽多人面前侮辱我”!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成龙趁机吐槽张国立:“你一个演皇上的整天坐在那里抽大烟,不懂我们做武行的辛苦”!

  两位录完节目就多回去陪陪家人吧!虽然不能全怪两位教导无方,但是家人的陪伴确实是让孩子不走歪路的一大因素。

成龙

成龙

张国立

张国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