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抱郭敬明像抱充气娃娃 郭敬明身高究竟是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00:28: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志玲郭敬明,女神轻轻松松就抱起小四而且还甩来甩去,网友笑称像抱个充气娃娃似的。林志玲这么一抱,让网友想起了之前郭敬明被抱的事情,话说郭敬明真实身高究竟是多少呢?郭敬明被多少女星抱过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看看吧!

林志玲轻松抱郭敬明

林志玲轻松抱郭敬明

  林志玲和郭敬明深情拥抱 可是这画风却很诡异

林志玲抱郭敬明

林志玲抱郭敬明

  近日,由传媒倾力打造的娱乐跨界盛典于7月19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当晚星光璀璨,林志玲、李晨谢娜、郭敬明、郑爽吴磊林允张靓颖等娱乐跨界大腕,MC天佑、鲍春来奚梦瑶潘晓婷、何超盈等多个领域的跨界名人,共同展现了“各有态度”的跨界精神。

林志玲一把抱起郭敬明

林志玲一把抱起郭敬明

  当晚郭敬明作为颁奖人,为林志玲颁发了“年度跨界国民女神”奖项。“最萌身高差”的两人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志玲也给郭敬明了一个“爱的抱抱”,只是这画风却很诡异。

林志玲抱郭敬明

林志玲抱郭敬明

  由于身高关系,林志玲抱起郭敬明的样子感觉像一个小矮人被甩来甩去,身穿单肩长裙的志玲姐姐一展女汉子本色,在台上一把抱起小四,踩着高跟鞋转圈圈,看起来毫不费力,两人也笑得十分开心,据郭敬明爆料,这个梗是以前有一次还没有见到林志玲之前,有一个访问聊到见到林志玲见到郭敬明会怎么样,志玲表示应该会立刻把他抱起来,于是有了这次非常特别的拥抱。

  欧阳娜娜美背全漏抱起郭敬明,网友:四爷和11岁欧阳娣娣一样高

欧阳娜娜抱郭敬明

欧阳娜娜抱郭敬明

  宣传了几天的欧阳娜娜30日表白终于落下帷幕,不是网友心心念念的15岁姑娘恋情大曝光,而是某化妆品公司特约-娜娜的表白的活动。令人感到有趣的是:欧阳娜娜居然在发布会上抱起了郭敬明!同时美背全漏,秀出未成年的小性感。裙子同时遭到媒体吐槽:“好像尿裤子了…”

郭敬明合影

郭敬明合影

  以大提琴演奏家作为第一身份的欧阳娜娜成功进军娱乐圈,如今在圈里混的如鱼得水,朋友圈更是各种大神。然而每一张本想表示与小四各种亲密的照片,却同时暴露了郭敬明的身高问题,没有娜娜高也就无所谓了,但在最后大合影中,网友眼尖指出:“四爷身高和11岁的欧阳娣娣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