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是富二代吗 惊人身份及个人资料曝光男友是谁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23:5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李兰迪是富二代吗?因出演《无心法师2》剧中苏桃一角,李兰迪为大众所熟知。有关李兰迪个人资料遭热传,网曝李兰迪有着惊人的背景后台强硬不简单,李兰迪是富二代吗?出道以来,李兰迪在感情上也备受大众关注,那么李兰迪有没有男友呢?

99年的李兰迪以童星出道,在10岁的时候就拍摄了个人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正式进入演艺圈,那么李兰迪是富二代吗?毕竟那么小的年纪就可以拍摄电影,背后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李兰迪是富二代吗

长相甜美的李兰迪是不是富二代,只是外界传言罢了,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回应。出道8年的李兰迪,凭着自己的努力在影视圈中立足,至于是不是有强硬后台,是不是富二代,一直备受大众热搜。李兰迪在《无心法师2》中饰演苏桃一角,表演实力可圈可点,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很多网友好奇李兰迪是99年的,目前是不是还在读书呢?在那里读书呢?据悉,李兰迪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官方资料上并没有显示现在李兰迪在读哪一个学校。99年的同年人一般都是在读大学了。有可能李兰迪也是在读大学,而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李兰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