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给刘涛拍照 直男拍照技术遭到网友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20:1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珂给刘涛拍照,遭到众网友的吐槽。对刘涛的爱是满满的,但是那拍照技术,实在是太直男了,就连涛姐这样的颜值都hold不住了。不得不说,王哥的拍照技术,真的应该多跟纪凌尘、贾乃亮和郑恺他们学学。

王珂给刘涛拍照

昨天晚上《亲爱的客栈》播出了,王珂给刘涛拍照这个梗真的可以笑一整年!

首先,王珂沉迷于拍照无法自拔,拍了天空和云,刘涛想看,王珂就说,相机不错,拍出的风景跟画一样。涛姐就问, 怎么不拍我啊?王珂秒答:这不是试相机嘛~于是在涛姐的指导下,开拍涛姐写真!

结果,王珂把涛姐拍了一脸的花, 王珂情话随口就来,说“水灵得跟个小女孩似的”——人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你们这是直接换成少女滤镜了,关键是刘涛也没嫌弃!刘涛检验成果时,发现王珂不单把她拍成满脸花,还秃头了!

这就是恩爱老夫妻,所以妹子们要找个会拍照的老公,以后我的男朋友要是拍成这样我能怼死他!

而在本期节目中,王珂更是展现了自己的高情商,各种花式表扬刘涛,“老婆,棒棒的”、“老婆遇强则强”

相比起来,同节目的纪凌尘就真的太会拍照了。纪凌尘给阚清子拍照,与王珂给刘涛拍照,真的差了不止一个水平!

纪凌尘给阚清子拍照

纪凌尘给阚清子拍照:纪凌尘和阚清子是开车去泸沽湖的,然后在路上看到了一座大山,阚清子就说要下车拍照。

注意了,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丽,背后的黄土,参差的植被,然后还是在桥上,往来都是车辆和灰尘。

但是这个时候纪凌尘大师就上线了,开始构图排版布局,看到阚清子脸有点僵,赶紧叫她摆头。

一边说还一边鼓励阚清子,对,这样感觉就对了,俨然一副影楼的单发老师傅。阚清子觉得感觉对了,自己就来劲了,开始给自己加戏,她说,她背后的两根黑绳好看,要不要放出来。本来以为可以得到纪凌尘的认可,结果纪凌尘马上打脸,不要,哈哈哈哈哈。

纪凌尘就是有自己的拍照想法,摆头过后,又用肢体言传身教,你要这样站,腿才会长一点。

一米九的大个子,还蹲下来把镜头放到最低,也是不容易啊。

虽然拍摄过程看起来有点复杂,但是效果意外的好,景深,构图,色彩,都非常的到位了,在这种盘山公路上还是很不容易了。

阚清子说,你老拍我的背影,难道我的脸不好看吗。结果纪凌尘说,是因为背影有感觉,你的人和景色有沟通性,就是表现欲没有那么强,因为你太美了。

直男都是女朋友呵斥着怎么拍怎么拍,他不仅不用呵斥,还安排起女朋友的体态来了。

纪凌尘是模特出身,拍过很多大片,他自己本身知道自己该如何去表达,当然也知道阚清子的优势和瑕疵。

不过让我最意外的是,他不仅拍阚清子厉害,拍客栈也是手到擒来,他真的是很用力的在找角度。

佩服佩服,会哄人,颜值高,拍照还这么好,简直是十万个直男里面才能挑出一个的人才,王哥要好好学习啊。

而除了纪凌尘,王哥还应该多学学那些很会为老婆拍照的男星们。还有贾乃亮也是个范本。

贾乃亮给李小璐拍照

贾乃亮给李小璐拍照:日前,李小璐晒出老公贾乃亮为自己拍照的照片并附文:“这么敬业的摄影师上哪找去还免费给大亮都泡肿了”。照片中,李小璐身穿白色低胸长裙,趴在泳池边,老公贾乃亮则为找到合适的角度,不惜蹲在泳池中为爱妻拍照。

照片发出后,网友纷纷点赞留言,有网友称“哈哈,真敬业呀!中国好老公!么么哒!“也有网友大赞李小璐升级妈妈后还是依旧甜美。还有网友注意到蹲在泳池中的贾乃亮,不慎露出的纤细小白腰,大赞”这么白这么细的腰,这是要逼死女生的节奏么?”

不仅泡在水里拍,还曾经趴在地上给李小璐拍过。他趴在地上用手机为李小璐和另外一名女生拍照,还附文称“拍不漂亮是要挨揍的”。照片中,李小璐穿着白T恤和牛仔短裤,大方秀美腿,而贾乃亮则趴在地上,拿着手机为媳妇拍照。

网友纷纷调侃“贾乃亮这家庭地位一看就懂”、“一家三口,亮亮最丑”、“这年头放摄影师也不容易,尤其是给自己媳妇拍照。”

而成果证明,贾乃亮给李小璐拍的那些照片也真的是不错的。看来,为了讨好爱美的媳妇,拍照技术也是下了一番苦功的。

学习完贾乃亮,王哥还可以来学学接下来这位。郑恺的拍照技术在圈内也是有名的。不仅把自己的女友拍的美美的,帮好朋友拍的那些照片也是很有水平的。

郑恺给女友拍照

郑恺给女友拍照:之前,网络掀起关于“会拍照的男朋友”这一话题的讨论热潮,一时间不仅网友们纷纷显摆男朋友,也让许多明星女友现身说法。比如人气颇高的“真诚CP“,郑恺女友程晓玥。她的美照实力作证:有个像郑恺一样会拍照的男朋友多重要。

郑恺与女友程晓玥热恋三年,两人一起到世界各地旅行,多才多艺的郑恺用镜头记录下两人的点点滴滴。郑恺微博曾晒出一组照女友程晓玥的美图,为给女友拍出最美瞬间,他不辞辛苦地半蹲在地拍女友,满满的都是爱意。最后拍出的照片无论光线还是构图都相当考究,镜头里的程晓玥堪称颜值爆表,或优雅知性,或温婉甜美,不仅美而且照片格外有大片质感。

据了解,郑恺的拍照技术在娱乐圈内小有名气,曾先后为圈内好友江疏影和杨子珊等人拍过时尚硬照,并被时尚杂志选用刊登。

而郑恺的照片之所以好看,就是因为画风很简洁,特别清新爽朗。角度和光都选的特别好看。

女人长得美,还需要有一个像纪凌尘、贾乃亮、郑恺这样会拍照的男朋友或老公,才能时刻留住青春笑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或老公,真的是很重要的。那些可以把他拍拍的比自拍还好看的,那就真的是很厉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