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去世12年 罗志祥用这样的表演纪念父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11:44: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亚洲舞王”罗志祥近来因为导师的身份而被很多人议论。虽然被质疑,但是罗志祥还是选择做自己。他可以为了自己的学员怒怼评委,换做别人可能做到吗?罗志祥会这么坚持做自己,或许就是因为他的爸爸。

罗志祥父亲

罗志祥父亲

  罗志祥日前在《极限挑战》节目中秀了一段舞狮,结束后罗志祥回忆起了自己的父亲,语气间无不透露着对爸爸的思念。罗志祥的父亲在2005年因病去世,让罗志祥伤心不已,至此之后他和母亲相依为命。父亲去世的那天,罗志祥很伤心,但是当天他还是要主持节目。因为罗爸爸曾告诉罗志祥这是你的工作,罗志祥听了爸爸的话,最终没能见到罗爸爸的最后一面。罗志祥也曾经说过自己当艺人也是爸爸所希望看到的。有人会质疑罗志祥为什么为了一个随时都有的主持机会而放弃见父亲的最后一面了,小猪之前也表示了罗爸爸已经告诉他这是他的工作。小猪这么做只是履行了一个诺言,一个父亲对儿子的说话。

罗志祥舞狮

罗志祥舞狮

  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许多辛酸事,我们看到艺人在台前卖力的搞笑,但是幕后是艺人们的眼泪。“小猪”罗志祥也不例外,在节目中和公开场合或在电影中罗志祥会尽量利用自己的幽默天分来取悦观众,但是又有谁知道他内心的痛苦与挣扎呢?众所周知罗志祥每次举办演唱会都会安排一个座位,这个座位没有任何人,这是罗志祥留给天上的父亲的。罗志祥希望父亲见到他今天的成功,曾经有一场演唱会,主办方利用罗爸爸的声音一个字一个字的拼出来一句话送给罗志祥,罗志祥听到爸爸的声音当场泪奔。时至今日,罗志祥心里永远都会有爸爸的一个位置。

罗志祥

罗志祥

  罗爸爸见证了罗志祥成功的过程,但是没见证到罗志祥的成功。看起来很年轻的罗志祥,其实已经38岁了。1994年出道的他至今已经出道23年,就连孙红雷都没他久。但是刚出道的小猪就这么红吗?答案是否定的。刚出道的小猪是做为团体出道的,团体的名字叫做“四大天王”,组合没多久就解散了。他又和欧弟组成“罗密欧”继续闯荡娱乐圈,因欧弟参军组合再次解散。罗志祥最落魄的时候,曾经一直需要友人的接济,骗妈妈说有工作,而当时的他每天游荡接头一份工作都接不到。而后罗志祥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被主持人恶搞,拿章鱼当头发放在头上这种事情更是家常便饭。但罗志祥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一直坚持着。终于凭借多年的努力以一首《精舞门》轰动全亚洲,“亚洲舞王”也因此得名。

歌手罗志祥

歌手罗志祥

  现在的罗志祥不仅是“亚洲舞王”,还是潮流店的老板,还自己开了公司签约艺人,还是导师,多重身份让我们看到了罗志祥一步一步的成长。也完成了罗志祥对爸爸的承诺。现在的娱乐圈终于有了罗志祥的一席之地,他的歌曲也让大家所认可。

罗志祥歌手

罗志祥歌手

  罗志祥把父亲放在心中,把父亲纹在自己的身上纪念自己的父亲。不管怎么说,罗志祥已经成功了。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会相信罗志祥一直会在这条路上坚持下去,因为他是罗志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