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秦岚央视春晚西施定妆照 三款妆发未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10:19: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春节将近,2015羊年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由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联袂献上的“四美”舞蹈从一曝光就备受关注。

秦岚西施定妆照

秦岚西施定妆照

  近日,秦岚的一组西施定妆照曝光,照片中秦岚尝试了三款发髻装饰,至于最终秦岚会选择哪一种,请观众拭目以待。

秦岚西施定妆照

秦岚尝试的第一款发髻装饰

秦岚西施定妆照

秦岚尝试的第二款发髻装饰

秦岚西施定妆照

秦岚尝试的第三款发髻装饰

秦岚西施定妆照

发髻装饰品

  在日前春晚的第三次彩排中,“四美”的舞台造型首次曝光。秦岚仅梳了简单的长发,以一袭绿裙诠释了浣纱西施的清新飘逸之美,而与其他三位女演员以完整发髻妆容亮相不同,想想都好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