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负面新闻频出系有人抹黑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08:03: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唐嫣招黑

唐嫣招黑

有人要抹黑唐嫣

有人要抹黑唐嫣

微博大号拒绝抹黑

微博大号拒绝抹黑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唐嫣的负面新闻一直在人们眼前转悠。难道她真的做错了什么吗?其实只是太火了遭人嫉妒。

  近日,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刚刚结束播出,其主演的《千金女贼》、《活色生香》接档轮番上。这边刚和刘恺威调情,那边就和李易峰小打小闹,霸占着荧屏不说,人气也是蹭蹭蹭地往上涨。不过,自古有人红是非多,唐嫣也因此出现了不少负面新闻。

  先是被质疑演技面瘫,后又被微博曝料号指出唐嫣招黑,可谓是负面缠身。有网友曝料称:“唐嫣最近频繁被黑,原来是有人怕威胁到她的地位,也是醉了。刚才某当红女艺人经纪人花钱叫我黑唐嫣,被我拒绝了。虽然我之前也黑锅唐嫣,但那时候纯属只是对她印象不好而已,没有讨厌的地步”。

  随后,另一位知名博客主“长腿胡乓”也曝料表示:“有一位年轻小花旦买了找人黑丑和龅牙另一个年长一点的小花旦……”。该博主直言表示,娱乐圈比宫斗精彩太多了。虽未指名道姓,但网友们还是联系道之前的唐嫣被黑事件。

  微博发出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和各派粉丝们之间的口诛笔伐。有网友猜测这个为唐嫣招黑的女艺人是唐人一姐刘诗诗,还有猜测为郑爽赵丽颖等当红艺人。爱护的自家爱豆的粉丝,“护主心切”,微博上骂不停。

  说来说去,唐嫣确实是没有做出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至于颜值这种东西,娱乐圈很多比她差的也很火好吧!何必非揪着人家不放呢?

唐嫣

唐嫣

唐嫣

唐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唐嫣抹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