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具惠善自曝曾与艺人在家中偷偷约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06:55: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韩星具惠善自曝曾与艺人在家中偷偷约会

韩星具惠善自曝曾与艺人在家中偷偷约会

  具惠善是韩国推选的“网络五大美女”之一,她除了出演过多部作品之外,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导演以及编剧,毕业于韩国著名的首尔艺术大学。

  韩国演员具惠善在节目上公开了与前男友在家约会的事,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具惠善作为嘉宾出演了12日晚播出的KBS电视台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节目中对于“有没有悄悄约会过”的问题,具惠善表示“主要经常在家里约会”。

  具惠善坦称“公开恋爱也没关系,因为我是对男人全心投入的类型,但是却有种不可告人的感觉。因为对方是艺人,这都是以前的事了。”她接着说道“因为总是藏着掖着,所以我就会觉得‘是因为不爱我吗?’很受伤。如果有了工作更重要的想法,无论怎么样都会分手的。”

  放弃了这么一位优秀又有才华,长得又漂亮的美女,不知道前男友现在有没有躲在哪个角落里后悔呢?观众朋友们可是对这位前男友充满了好奇心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