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成龙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23:56: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邓丽君成龙分手原因曝光 兄弟嫌女方太娇气

邓丽君成龙分手原因曝光 兄弟嫌女方太娇气

成龙林凤娇

成龙林凤娇

  邓丽君成龙当年郎才女貌,你侬我侬。可是为何成龙最后却选择了跟林凤娇结为夫妻呢?对此成龙有自己的看法。

  日前成龙在接受《鲁豫有约》访谈时,谈到他和邓丽君之间的感情,首次坦白为何当年弃邓丽君而选林凤娇。

  当时很美好 但她不是兄弟们的大嫂

  成龙谈及当时两人每日电话传情、卿卿我我,仍饱含深情的说“当时很美好,但后来放弃邓丽君、选择林凤娇其实是因为兄弟们的原因。”成龙透露,舞台上光彩夺目的邓丽君私底下是个轻声细语的柔润温婉女子。而当年成龙的做派则很江湖气,吃饭时兄弟们里外三层、大块儿吃肉、大碗喝酒。邓丽君受不了成龙“噪杂”的生活,成龙的兄弟也因为邓丽君在场而拘谨,甚至开始疏远成龙。

  而当林凤娇出现在成龙身边时,身边的兄弟们却交口称赞“她像大嫂。”于是兄弟和邓丽君之间,成龙选择了兄弟。

  她很高贵 我不欣赏

  成龙说,邓丽君是个生活很贵族化的人,她会把约会场所选在法国高级餐厅。而成龙却不习惯这种环境。他会三下五除二的吃完牛排,仰头一口喝掉罗宋。成龙用这种故意“粗鲁”的行为向邓丽君说明:我们不是同一类人。成龙坦言:“邓丽君是很高贵的人。但我不是,我也不欣赏这种高贵派儿。”

  邓丽君又不是在外女汉子,在家假矫情,成龙受不了这种劲头当初就别跟人家交往啊!浪费了邓丽君宝贵的青春,还使得邓丽君成龙的分手原因受到大家嘲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邓丽君成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