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大副“史波克”扮演者尼莫伊辞世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19:23: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星际迷航》大副“史波克”扮演者尼莫伊辞世

《星际迷航》大副“史波克”扮演者尼莫伊辞世

《生活大爆炸》当中的谢耳朵和史波克

《生活大爆炸》当中的谢耳朵和史波克

  《星际迷航》大副史波克扮演者伦纳德病逝?欧!谢耳朵大概会很伤心很伤心的吧!他是那么地喜欢《星际迷航》这部作品。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早晨(2月27日),曾以老版《星际迷航》系列电影中“史波克”而风靡北美的资深演员、制片人、导演伦纳德-尼莫伊,在洛杉矶因病辞世,享年83岁。在电视剧版和电影版的《星际迷航》中,伦纳德-尼莫伊都扮演了著名的半瓦肯人、半人类史波克。《生活大爆炸》里的“谢耳朵”也最喜爱这个角色。

  伦纳德-尼莫伊1931年3月26日出生于美国波士顿,八岁开始表演,1953年在波士顿学院获得教育艺术硕士的学位,又在俄亥俄州的安提俄克大学获得荣誉博士学位。《星际迷航》是伦纳德-尼莫伊事业的高峰,该系列电视剧从1966年开始播放,1969年停止,为此他还被提名艾美奖。在北美大红大紫之后,伦纳德还以导演身份执导了《星际旅行III:石破天惊》,然后又导演了最成功的一部星际旅行电影《星际旅行IV:抢救未来》。1987年,他执导了卖座喜剧《三个奶爸一个娃》。从2008年秋季开始,他在《危机边缘》(Fringe)中出演“泰坦动力”公司的总裁威廉姆-贝尔。除了影视作品的创作之外,尼莫伊还是一个全能型的艺术家,曾推出过两本自传、编辑了不少漫画书、出版了五张唱片。

  2013年,伦纳德-尼莫伊出现在了《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影片结尾,他和新版史波克的扮演者扎克瑞-昆图一起出现在了观众面前,这也是伦纳德最后一个银幕形象。

  让我们一起向经典的《星际迷航》致敬吧!愿这位杰出的人才即使是在天堂上也能够如云得水,自由的翱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