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为蕾哈娜举办惊喜生日派对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17:07:3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莱昂纳多为蕾哈娜举办惊喜生日派对

莱昂纳多为蕾哈娜举办惊喜生日派对

  刚刚传出,莱昂纳多和蕾哈娜交往的消息时,众人实际上是大跌眼镜的!这真是一对不一般的情侣组合呢!

  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和蕾哈娜(Rihanna)绯闻传言了好几个,2人被曝出共同出入各大夜店,但外界总是只闻声不见影。现在终于有外国媒体拍到小两口在一起的证据,让整件事再次引起热烈讨论。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莱昂纳多日前被拍到去参加蕾哈娜生日派对,照片中他戴着每次出外时的招牌鸭舌帽,女方则穿着白色洋装,2人在场内吞云吐雾,看起来已经认识了好一段时间,气氛十分轻松。

  消息指出,蕾哈娜的这场生日派对是由莱昂纳多所策划,2人都是玩咖型,但蕾哈娜一反常态整晚都跟着男方到处跑,小两口其实已经偷偷交往3个月,似乎对这段感情很认真。

  曾经被狠狠伤过的蕾哈娜,和当初的情场浪子莱昂纳多,两个人之间究竟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他们又是否能够一直走到最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