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在KTV道歉事件又发酵 曝未婚妻不堪压力提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16:55: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朴有天因为被诬告强奸而备受重大舆论压力,好不容易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却又突然被曝光与圈外人黄荷娜的恋情。随即朴有天方面承认了恋情,但黄荷娜却先否认后承认。这使得本就因为偶像突曝恋情而震惊的粉丝们,更加感觉两人行径反反复复,引起了很大的不满,对两人的议论便一直未消。

朴有天

朴有天

  7月20日上午,朴有天未婚妻黄荷娜方面人士表示黄荷娜想放下一切,向朴有天提出分手

  该人士表示:“最近两人卷入各种谣言和争议,使黄荷娜感到很辛苦,而且两人好像疏远了。黄荷娜非常喜欢朴有天,但是因为成为了话题人物,获得过多关注真的感到非常累。当看到对家人的非难和恶意留言后,就更加的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朴有天和未婚妻

朴有天和未婚妻

  近日,朴有天在和未婚妻KTV玩乐时发布道歉文而被指责没有诚意,朴有天的未婚妻为此连发两篇长文怒怼批评朴有天的网友。

  该人士表示:“此事过后,黄荷娜曾称‘没有办法再坚持下去了,我也想结婚,不过好像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难为我’。伴随着最近成为话题人物,让黄荷娜觉得很累,有想要放下一切的想法,因此向朴有天提出了分手。但是两人要想分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家人很反对并盼望两人能够好好的在一起”。

朴有天

朴有天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该人士的爆料是真是假,但无疑会让粉丝们更加觉得朴有天的未婚妻是个“戏精”。其实朴有天的未婚妻并不是圈内人,受不了各种舆论压力也是正常的,朴有天也有权选择自己的爱情。还希望两个人如果是真的合适还能继续往下走,如果真的难以同行了,也愿分手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