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自杀 李治廷林俊杰等多位明星悼念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12:46:5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自杀引起网友关注,国内外娱乐圈多位歌手发声悼念。据了解,查斯特去世的时候,他的新歌mv刚刚发布,这就像是送给查斯特的礼物一样。查斯特的离世,就像是一颗巨星突然陨落,这样悲伤的消息,怎么能不让人觉得遗憾呢!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自缢身亡 林俊杰等众星齐悼念

林俊杰悼念查斯特

林俊杰悼念查斯特

  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与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上午9点之前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童年时期所遭受的性虐待,成年后酒精和药品成瘾,都为他坎坷的人生增添了不可磨灭的痛苦,一点一点把他推向了死亡的深渊。

李治廷

李治廷

  对此,中外众星一致表达了悼念之情。林俊杰李治廷分别发微博惋惜道:“我们又失去了一位优秀的音乐人,太遗憾了……”“听到消息十分惊讶。感觉失去了自己的一些很重要的东西,我第一次碰吉他都是因为林肯公园这支乐队,他们陪着我叛逆陪着我成长……You may have left,but the music lives on。”范玮琪也于早上七点为查斯特祈福:“早就听到令人难过的消息……生命很珍贵……别轻易放弃……May you Rest in Peace Chester Bennington”冯德伦转发查斯特去世的消息表示自己的沮丧和难过:“so sad”。

冯德伦

冯德伦

  除了我国的演员和歌手,外国众星也于不同的公众平台表达了自己的惋惜和怀念,吉米·坎摩尔发推:“查斯特是所有上过我节目最可亲的一个人,我为他的家人伤心难过,我们一定会非常想念他。”梦龙乐队、埃尔维斯·杜兰、RonnieRadke等等也都表达了自己对此噩耗的心碎和极度的伤心,并祝愿查斯特安息。尼基·西克斯表示不敢相信:“我泪流满面,查斯特刚刚还对我说他有多快乐……”

范玮琪

范玮琪

  林肯公园新MV一发布 主唱查斯特遗体同时间被找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自杀身亡,消息震惊娱乐圈,巧合的是,所属团体才于美国时间20日上午9点发布《和自己对话(暂译,Talking To Myself)》官方MV,没想到同时间,就于洛杉矶发现查斯特遗体,令所有歌迷不敢置信。

林肯公园主唱

林肯公园主唱

  《自言自语》是林肯公园5月所发布的新曲,歌词内容如歌名,整首歌以查斯特老婆视角为出发点,描述查斯特过去因快速成名,酗酒、吸毒又急功近利的那段时光,任由妻子在家里空等担心,“你难道没听见我在叫你回家吗?”宛如在耳边呐喊的歌词令人心碎。

  《自言自语》推出2个月后,林肯公园YouTube频道于20日上午9点释出官方版MV,没想到主唱查斯特也正好在上午9点,被发现陈尸于洛杉矶家中,死因是上吊自尽,巧合时间点让这支原是查斯特自省的歌曲,变得像是献给他的最后的礼物,令歌迷相当不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