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四合院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最后是喜剧还是悲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11:06: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现代都市题材大剧《情满四合院》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导演刘家成执导,何冰、郝蕾领衔主演,方子哥、李光复、海一天等鼎力加盟,观众好奇电视剧《情满四合院》大结局是什么,最后是喜剧还是悲剧?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情满四合院》介绍

《情满四合院》是继《傻春》和《正阳门下》两部北京题材电视剧后,导演刘家成“京味人文”情怀的又一部作品,

也是“京城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讲述的是上世纪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间,老北京四合院里邻里之间互帮互助的故事。

随着该剧收视口碑的一路走高,傻柱、秦淮茹、张氏、三大爷等饱满丰富、立体鲜活的人物,也让剧迷们陷入一片“回忆杀”。

扮演张氏的老戏骨李文玲直言,其实戏中的张氏与生活中的自己相距甚远,但青年时的见闻给了自己很大启发。

“像张氏这样的一心一意帮着寡居儿媳过日子,闹脾气不罢工的婆婆在那个年代真有,我好朋友的妈妈就是。年轻时的所见所闻,为我完成这个人物增色很多。”

《情满四合院》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许大茂和老阎把傻柱的父亲接过来,没想到偷鸡没成折把米,躲到老阎的屋子中密谋对策。三大妈让许大茂和傻柱对比一下,看人家傻柱是如何对待他爸爸妈妈的。

幸福大院正式挂牌,市政府专门派人过来参加揭牌典礼,傻柱看到娄小娥没来现场,转身就走,傻柱的爸爸拦都拦不住,只好代表傻柱揭牌,大红的幸福家园匾额高高挂在四合院的门额之上,一派喜庆景象。

傻柱的父亲对养老院的菜肴安排得那是头头是道,不愧是老厨师。养老院正式开张,到处喜气洋洋。

傻柱回到餐馆,询问娄小娥不参加典礼的原因,娄小娥不愿意多说,傻柱猜测娄小娥一定是担心自己没有秦淮茹的面子大,这才不想参加。

二人谈论的时候,何晓回来向他们汇报典礼本来很喜庆,不过许大茂最后到大院闹腾了一阵子,三位大爷都束手无策。

傻柱闻听就想回去处理此事,娄小娥明明买了房子,不能任由许大茂胡闹。傻柱担心娄小娥生气,要立马把许大茂赶出去,被三位大爷拦住。

“零宣传”空降开播 高品质剧收视口碑双收

这部《情满四合院》由刘家成导演执导,不少观众得知该剧开播还是源自国庆长假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发布会。

演员何冰2017年继电视剧《白鹿原》后,再次为观众带来一部全新题材视角的作品,在近两年戏骨演员全面爆发的大趋势下,这部《情满四合院》关注度一路走高。

在突然定档几乎“零宣传”的前提下,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网络点击量节节攀升,以怀旧的情怀、人文关怀的视角,收获了口碑与收视“双高”的可喜效果。

这部剧的主创阵容也堪称“豪华”,饰演何雨柱的何冰,是观众心中毋庸置疑的演技教科书,女主角郝蕾也是观众认可的演技担当。

李光复、方子哥、鲁园这样名副其实的老戏骨阵容,主创强强联合,将这个四合院里的生活演绎成为那个时代大潮下的一个缩影。

把普通人的喜怒哀乐、七情六欲展现得淋漓尽致。人们都可以在这个刻下时代烙印的四合院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