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衣服穿反了撞脸王思聪 接地气的林狗有多容易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5:32: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前几天,林更新因为发的自拍撞脸王思聪,就表示再也不发自拍了,结果今天林更新又发了一张。但网友却发现林更新衣服穿反了,惹得林更新怒回我恨你。但是,这样的林更新还是很可爱的。林更新算是一位比较接地气的明星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林更新多接地气吧!

林更新衣服穿反了

 林更新衣服穿反了

  衣服穿反被网友发现 林更新怒回:我恨你

林更新衣服穿反了

林更新衣服穿反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更新发文风格向来直来直往,20日晒出照片,没想到被粉丝抓包“衣服穿反了”,为此还回抓包网友“我恨你”,反而吸引大批网友赶来调侃!

林更新同款衣服

林更新同款衣服

  林更新穿横条纹上衣,手拿代言商品,发文公开没多久,被人发现衣服的肩膀、胸口位置有缝线的痕迹,因此被发现穿反了。原来他身上穿的衣服是来自精品品牌的服饰,眼尖网友找到衣服的正面款式,胸前有V形蕾丝。

  林更新晒照被指撞脸王思聪 随后秒删还说了这句话

林更新撞脸王思聪

林更新撞脸王思聪

  7月19日,林更新晒出自拍照,并发文称:“语文老师需要你,可感觉到了吗?”照片中的林更新,身穿黑色T恤,脸显得十分的尖。有网友表示:“为什么感觉像王思聪”,底下的评论也是表示认同。

林更新

林更新

  随后,林更新便删除微博,发文称:“再也不发自拍了”、“我恨你们”。对于傲娇的林更新,网友们假装是林更新本人,评论道:“林更新说了,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你要是批评我,我就删博。”、“快快,来哄哄老板”。

  还有粉丝打趣道:“你怎么这么自私?你这是要毁了九亿少女的梦啊”、“直接发吧,您这么帅,别P图了求您”、“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截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