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不满两会放记者进场而发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3:3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成龙不满两会放记者进场而发飙

成龙不满两会放记者进场而发飙

成龙不讲发言稿

成龙不讲发言稿

成龙不满记者

成龙不满记者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成龙大哥虽然是个荧幕上的硬汉子,但是私底下却非常地风趣幽默,是个亲切和蔼的好人。但是,这样的他为何在两会上面动怒?

  正值北京两会,成龙出席会议,近日政协文艺小组分组会议开放任传媒拍摄,不过成龙到场见到传媒竟然发晦气,向传媒发炮。

  成龙声称自己淮备了讲稿,但一开声就没有读稿,而是不满现场出现记者:“你看,这么多记者,我是讲什么话好呢,我都不敢讲话。真的,我们打拼了几十年,由一个穷小子打拼到今天,有这个地位,真的想为国家或者为人民、为香港做点事情。讲一句真心话,完了,不只是我,我一家人都受累,都不敢讲话。”

  然后他继续一脸不爽地说:“真的有时候不放记者进来,我们可以讲一些真的是真心话,如果现在这样子讲,我会面对他们讲很多假话。现在我讲来讲去我就不敢讲,你看我一讲话八百多个机器对着我,讲完了。”完全可以感觉到其非常不满。

  有记者就问如果不能讲真话,就讲假话,成龙没有好气地回答:“假的他都会帮你扭曲……!”停顿几秒之后,成龙可能想打圆场,补上一句:“记者们你们辛苦了。”

  两会所讨论的问题关系到民生,放记者进来也无可厚非。也许在这个严肃的场合,我们可以要求记者不许颠倒黑白,扭曲各位代表的意思,让民主变得更加普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