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小S借酒消愁暴增7公斤 狠心吃地瓜顺利甩走肥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0:11: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小S

  小S(徐熙娣)是中国台湾主持人、歌手、演员,1978年6月14日生于台湾台北市,1994年起与姐姐大S组成歌唱团体SOS(后更名ASOS)出道,在1998至2006年间主持《娱乐百分百》受到广泛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2014年因老公许雅钧和公公许庆祥深陷胖达人官司,连带让她形象、事业受到波及,因此常靠大吃纾压或借酒浇愁,过没多久体重就暴增7公斤。不过,她后来受了一场刺激“顿悟”,下定决心减肥,调整早餐内容,顺利瘦回原本42公斤的苗条身材。

  据周刊报道,小S坦言当时因为心情低落,多靠大吃纾压,录影便当一定吃光光,晚上回家还会和老公小酌,后来体态逐渐发福,连老公许雅钧在家都叫她阿肥、肥某(意即胖老婆)。不过,她依旧毫不在意,直到某次参加聚会,被一名贵妇笑亏“越来越像欧巴桑”,才惊觉不可以再放纵口腹之欲,下定决心展开减重计划。

  小S透露,减重期间早餐固定吃“咖啡配半颗地瓜”,午晚餐固定吃5分饱,尽量避开面包类食物,有淀粉的食材也会减半食用,有时一餐就用“鸡配轻食”打发,且绝对不碰甜食和含糖饮料,运动前后补充优酪乳,因为这样有助美化肌肉线条。此外,她每周固定上2次健身房,每次都花1小时进行心肺和核心训练,持之以恒过了6个月,终于顺利甩掉7公斤肥油,从49瘦回42公斤。

  经过小S持之以恒过了6个月的努力,又回到了最初的自信。是不是很多人也和小S一样在为如何减肥而烦恼,那么赶快跟着小S的方式来甩掉肥油,让自己更加自信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小S减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