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3D封神榜》拍摄现场耍大牌被踢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23:55: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柏芝《3D封神榜》拍摄现场耍大牌被踢

张柏芝《3D封神榜》拍摄现场耍大牌被踢

  张柏芝最近频繁地出现在媒体的视线当中,不仅仅是恋情,还有儿子,甚至连工作方面也出现的新的问题。听说张柏芝耍大牌了?

  这几年专注内地发展的张柏芝,本来有份参演明年贺岁片《3D封神榜》,并在电影中反串哪吒,与古天乐黄晓明等大斗“戏法”。该片这几天在内地正拍摄得如火如荼,岂料却有消息指柏芝装大牌失场(无故缺席),使电影公司大为不满,把柏芝狠狠踢出局!

  柏芝前经纪人及《封》片老板之一的陈岚,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为此事伤心落泪多次,她说:“我尊重丈夫永不录用的决定,这件事我非常心痛,我相信错了人,给了她机会没有好好珍惜。”她表示找柏芝演出时,即使身边很多人反对,但她仍选择相信柏芝:“当时她跟我说,‘我(柏芝)会改过自新,做好自己。’”

  发211万港币(约170万人民币)开工红包

  自称会改过的柏芝,更主动向陈岚提出无片酬拍戏,虽然柏芝尚欠电影公司片约,但陈岚仍发了价值211万港币(约170万人民币)的红包给柏芝,陈岚说:“这个数字是柏芝的Lucky Number,但她收到红包之后,就没有签收据或合约。她用和前经理人合约纠纷为理由,所以我一直相信她。”

  指黄晓明“牛逼”

  陈岚透露农历新年后情况便一发不可收拾,她说:“新年前还可以控制到,但她无端去北京说要试造型,我当时还怪制片通知错误,但其实没人跟她说,之后柏芝就没听电话、失场(无故缺席)。”陈岚又透露柏芝曾爆粗骂制片:“他不喜欢制片先拍了黄晓明和古天乐,就爆粗骂人说:‘他们很了不起吗?我不收片酬,是不是应该我先拍?’”便后柏芝更发短信给陈岚老公,指责黄晓明,陈岚继续说:“她和我丈夫说:‘你们的干儿子(黄晓明)牛逼(拽)吧!我丈夫还回复她:‘你都很牛逼了!’,还以为她赞美黄晓明!”

  黄晓明指张柏芝在片场有说有笑

  对于陈岚指张柏芝因受冷待不满,黄晓明表示不知情,他表示:“完全没有。(留意到柏芝有异样?)完全不知道啊!我们在现场还有说有笑呢!”

  刘晓庆都投诉

  陈岚又表示柏芝失控已不是第一次,她指柏芝拍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时,当时已经不肯入席拍摄,要导演陈勋奇向陈岚打电话求救。同片的刘晓庆也曾向陈岚投诉过,陈岚忆述当时刘晓庆说:“柏芝这样的工作态度是不行的!”

  文章顶替演哪吒

  陈岚更透露哪吒一角已由内地演员文章顶上:“其实之前找他,但档期不合适,但我们戏里很多细节和动画都做迟了,所以他就可以进组,谢谢他,这么晚找他拍都帮忙。”最后陈岚寄语柏芝应该尽快求治,她说:“她现在的情绪应该要看医生。(打电话给她?)我想她不会再打给我。”

  每天吊钢丝十多小时

  据悉,柏芝为《封》片其实十分卖命,饰演哪吒的她,每天吊钢丝吊了十几小时,使双脚满布淤血,虽然要到医院放淤血,有时更要用轮椅代步,又不幸弄伤腰和颈部,但柏芝也没有休息,坚持开工。

  郑佩佩:每个人都有他的情绪,不评论

  曾与张柏芝合作拍戏的郑佩佩,早前点名批评柏芝工作态度,对于这次柏芝被指态度差以及失场,她表示不愿多评论:“每个人都有他的情绪,我也有过这方面问题,所以对此事不评论。”

  虽然说张柏芝拍戏很努力,但是她的态度也许真的应该改善一下,即使是私底下的生活不如意,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也不应该把情绪带到工作场合上影响其他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