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舞蹈老师Kimiko吸睛外表惹人注目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8:15: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36岁舞蹈老师Kimiko吸睛外表惹人注目

36岁舞蹈老师Kimiko吸睛外表惹人注目

  也许内地的朋友们认识Kimiko老师,更多地是从《康熙来了》这种综艺节目当中入手的。在台湾,她一直都是众人心中的女神级人物。

  舞蹈老师Kimiko透过运动及舞蹈,让自己拥有完美体态,虽然年纪已经36岁,仍被称为是最性感美丽的舞蹈老师。Kimiko近日又在微博写下一段话,虽然已励志为主,不过她的好身材却特别吸睛。

  Kimiko写下:“生活都不容易。有的人呼天抢地 ,痛不欲生。而我选择默默咬牙,逼自己学会坚强!”无论是对于她最近的代言工作或是锻炼身材,都明显看得出Kimiko的努力。

  不过有些网友则将重点摆在Kimiko完美侧照的好身材,最近代言内衣广告的她身材真的极好,让人在文字之外也忍不住关注她的身材。

  Kimiko指导过很多台湾的大明星,例如大S小S徐若瑄和潘慧如等等,同时她还是张惠妹MV和演唱会的舞编,拥有很多不错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