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忙里偷闲与老公泡汤秀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0:20: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Ella忙里偷闲与老公泡汤秀恩爱

Ella忙里偷闲与老公泡秀恩爱

  Ella最近很忙很忙,但是这并不妨碍她跟老公甜甜蜜蜜的生活。特别是在一些重要的节日里,两人自然是要在一起才开心。

  最近也要推出个人新专辑的Ella(陈嘉桦),行程可说是满档,但昨天是老公的生日,她也忙里偷閒的抽空陪对方泡汤兼庆生,还大声向老公告白“I love you”,幸福模样闪瞎网友。

  Ella昨天趁着难得空档,和老公一起到北投泡汤、吃饭,享受两人时光,事后她也在脸书写下:“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偷到一天的空閒陪伴我的老公公过他的生日,好幸福,谢谢老公公赏光,祝你生日快乐i love you”,并附上两人穿着和服的合照,幸福甜蜜模样让人称羡。

  Ella不仅演艺事业发展顺利,婚姻生活也十分美满,常不避讳和老公公开放闪,至于何时才要“做人”,她曾透露希望年底可以怀孕,粉丝也非常期待两人能快点有好消息。

  大家都在期待着Ella可爱的小宝宝能够早日出生,也希望Ella能够和她的丈夫永远幸福快乐地一起生活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