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吴彦祖中年发福现秃顶惊呆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09:1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40岁吴彦祖中年发福现秃顶惊呆粉丝

40岁吴彦祖中年发福现秃顶惊呆粉丝

  吴彦祖中年发福现秃顶?天啊!难道这是又一个男神陨落的了吗?好久没看到吴彦祖,不要给粉丝们这么大的打击啊!

  拥有帅气外表的港星吴彦祖,一直都是不少女性心中的男神,虽然升格为人夫、人父,好男人形象仍受到讚赏,但最近他被拍到有点轻微发福,髮线也明显后移,透露出阵阵老气,男神地位似乎不保了。

  据港媒报导,现年40岁的吴彦祖,上周从美国回香港拍摄新戏,只见他轻微中年发福,髮线也明显后移,还在路边用手抠牙,由里到外透露出阵阵老味,让粉丝看了都好崩溃,但也人觉得他这样已经算保养很好了,看来应该是吴彦祖移居美国后,生活过得悠閒,还有老婆爱女陪伴左右,才让男神幸福肥了吧!

  吴彦祖在2012年结婚之后,就变得懒散了起来,2012年停工一年在家带孩子,2013年围着女儿团团转,后来就成功晋升中年大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