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获释回家成涉毒明星取保候审第一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06:5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学兵获释回家成涉毒明星取保候审第一人

王学兵获释回家成涉毒明星取保候审第一人

  王学兵获释回家?等等!算算日子不过17天吧!这样真的可以吗?还是说他比其他涉毒明星的后台更硬,才能够成为取保候审的第一人?

  昨天,北京警方通报称,此前因容留他人吸毒的演员王学兵被取保候审。记者了解到,在被抓捕时,警方对其进行了尿检,但其毒品尿检结果为阴性,警方称他交代了曾经吸食毒品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记者梳理发现,王学兵成为近期涉毒明星取保第一人。

  3月11日,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吸毒的演员张博查获,该人尿检呈冰毒阳性,民警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博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警方经过进一步工作,将涉毒的演员王学兵和某杂志美术总监侯某抓获。但根据当时警方发布的内容来看,并未提到王学兵涉毒,也并未对他是否吸毒、容留他人吸毒或者非法持有毒品等情况做出进一步说明。

  记者昨天了解到,警方在抓捕时对王学兵进行了尿检,但是其毒品尿检结果呈阴性,也就是说王学兵近一周内未吸食毒品,随后有人对他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进行了指认,警方将他刑事拘留。昨天,王学兵被取保候审。

  记者发现,近年来,包括房祖名在内的众多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处理的明星都未能取保候审,王学兵是第一人。

  昨天下午,北京警方官微发布,称王学兵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拘留审查。在审查中,王学兵如实交代了曾经吸食毒品以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2015年3月25日,王学兵被取保候审。

  >>追访 话剧《人民公敌》取消全部巡演

  昨天,话剧《人民公敌》制作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话剧《人民公敌》因王学兵此前的事情,已经取消了外地的巡演计划,目前该剧的演出没有其他进展。

  据介绍,3月12日,话剧《人民公敌》制作方北京丰硕果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出公告通知,称话剧《人民公敌》因主演的现实情况难以在近期如约演出,事发突然,为保证演出艺术品质,公司与演出承接商协商后决定取消2015年杭州、长沙、岳阳、成都、台北、中山六地的演出,并已委托演出承接方妥善处理退票、退定事宜。目前关于《人民公敌》再次演出的计划,公司还没有安排。

  对王学兵被取保候审一事,有其参演的电影《一个勺子》出品方暂时不做回应。

  >>律师说法 涉毒案办取保极少

  北京兆泰律师事务所律师郭小年称,涉毒犯罪取保候审的可能性非常低。王学兵被取保候审,不排除该案有其他原因。取保候审的时间不超过1年,一旦到达时限,公安机关必须做出选择,要不重新收押,要不无罪结案。

  在我国法律规定中,适用取保候审的一般有如下情况:

  1.比如对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经过讯问、审查,认为需要逮捕但证据不足的。

  2.依法应当逮捕,但因患有严重疾病,或是正在怀孕、哺乳自己婴儿的妇女,不宜逮捕的。

  3.已被逮捕羁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法定的侦查羁押、审查起诉、一审、二审期限内不能结案,采取取保候审方法没有社会危害性的。

  4.可能判处管制、拘役或者独立适用附加刑的。

  5.对持有有效护照或者其它有效出境证件,可能出境逃避侦查,但不需要逮捕的犯罪嫌疑人。

  6.可能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采取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的。

  郭小年表示,取保期间,嫌疑人不经批准不得离开所在地区,如果联系方式、住址等信息发生变化,必须在24小时内向公安机关报告。一旦违反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可以取消取保立即收监。

  >>新闻链接

  2014年3月18日,歌手李代沫在暂住地内先后多次容留他人吸毒被抓获,警方确认其尿检呈冰毒阳性,去年5月27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李代沫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2014年8月14日,演员房祖名与柯震东因涉嫌吸毒被抓获,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今年1月9日,东城法院一审判处房祖名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000元。

  2014年7月29日,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张默、吴某某、周某抓获,3人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据张默交代,3人系朋友关系,曾10余次在其本人或吴某某居住地吸食大麻。今年1月27日,张默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海淀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5000元。

  即使王学兵获释回家,成涉毒明星取保候审第一人,但是他拍得影视作品恐怕就没有那么好的待遇,该推迟的推迟,该重拍的重拍,必须给吸毒明星一个深刻的教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