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预告 黑猫乍现黄轩探奇大唐诡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23:01:0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距离上映仅有66天,今日电影终于发布了第一支正式先导预告,将此前一直由神秘云烟笼罩的大幕缓缓拉开,在扣人心弦的节奏中正式开启了白乐天、空海“一诗一僧”的盛唐探奇之旅。

《妖猫传》预告 

黄轩

此前电影虽曝光过一支30秒贴片预告,但信息量极少。这次发布的“探奇”版预告片,不仅强烈释放了《妖猫传》的奇幻感、悬疑感,更揭开“妖猫奇案”的发生始末,引领观众一同陷入迷局。开篇天子离奇死亡,一句“何人可破?”引出白乐天与空海联手追查。一个是担任起居郎、专写天子行止,却因不明皇帝死因而满腹疑惑的桀骜诗人,一个是舍命远渡重洋、来长安求法却被拒之门外的僧人,跨国CP强强联手,将牵出怎样的惊天谜案?而搅乱大唐的“凶手”越是隐藏在幕后不现真身,就越令众人闻之色变、心惊胆寒,为这段横跨三十年的惊天之秘更添杀机悬念。

《妖猫传》预告 

妖猫传

除了人物初现外,预告片后半段还集中展现了大唐令人目眩神迷的恢弘气象。一个“辉”字,点开了华美精致、超越想象的绚烂画面。从热闹的民间到皇家的盛宴,入目尽是唐朝歌舞升平、繁华鼎盛之景象。人物爱之狂、行之巅,在推杯换盏中尽情抒发性情、洒脱自由。刘昊然、欧豪两少年更是化身白鹤冲天而起,那亦真亦幻的场景竟似仙境而非人间。但这引人入胜的繁华长安,却笼罩在一双摄人心魂的诡异双眼之下,妖猫惊现后人人自危!

 

妖猫传

关于如何在电影中呈现唐朝及其中的人物,陈凯歌曾表示:“唐朝到底是什么样,我们除了有限的资料也无从详细了解。所以,电影中也包含着我对唐朝的诸多想象。”而关于黄轩和染谷将太这一对跨国组合,导演则认为他们的表演非常精准,体现了一动一静的鲜明对比,赋予了角色真正的灵魂。黄轩就曾如此评价这对搭档的性格:“白乐天是真挚、天真、痴情,甚至有些孩子气的一个人,也因此他容易被一些假象所迷惑。而空海则是完全理性的,他永远在用逻辑分析找出那个事情的最终真相。”正是这样性格鲜活又截然不同的两个人,推动了《妖猫传》故事的发展,他们之间较劲的乐趣和张力又为电影增添了更多看点。

电影《妖猫传》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癫狂诗人白乐天与仰慕大唐风采的僧人空海相遇长安,却意外触发了横跨三十年、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随着各色人物一一登场、大唐繁盛绚烂与时代隐痛一一揭开,一个被历史纷乱掩盖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该片将于2017年12月22日贺岁档奇幻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