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好声音再到中国新歌声 那英一直用资历在抢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20:00: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12年一档新型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出现在观众面前,不看人只听声音的选择方式吸引了一大批观众。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就有那英,直到现在的《中国新歌声》那英一直坐镇导师的位置。

  那英从《中国好声音》到如今的《中国新歌声》一共坐镇了六季的导师。那英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就凭借旗下选手梁博拿下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从此之后,这件事情成为了那英抢人的关键词。但是,Vampire不禁想问那英,一直用自己的冠军经历来招募自己的学员真的好吗?难道去了你那组就预定冠军了吗?答案很显然不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空降导师席,夺下了第二个冠军导师的头衔。而那英口口声声的喊话学员“你知道上季冠军是哪一组的吗”,这并不能为那英带来冠军。

中国好声音那英

中国好声音那英

  而那英利用自己的“资历”也抢下了许多冠军学员,她现在是中国好声音加上中国新歌声冠军最多的导师,一共拿下三次。然而拿下冠军就一定发展顺利吗?答案是否定的。还记得第一季的冠军学员梁博吗?自从拿下好声音的冠军之后,就销声匿迹。而其他组的学员或多或少都得到了导师的帮助,成功的在华语音乐占有一席之地。刘欢导师组的吉克隽逸,她的《即刻出发》,《彩色的黑》让大家更加认识她;庾澄庆导师的吴莫愁,她在夺下哈林组冠军的时候,哈林立即和她合作了单曲,并把她推向大众,现在谁不认识吴莫愁?杨坤导师组的金志文,他现在成为一名金牌音乐制作人。

  而在回过头来看那英导师的冠军学员,基本在比赛后就没了声音。难道是选手不行吗?肯定不是,如果选手不行也不会成为冠军,那唯一的原因就是导师了。学员在拿下冠军后,导师或多或少都会对学员提供一些帮助。而那英的冠军学员无一不是拿下冠军后就销声匿迹的。反而不是冠军的学员比冠军学员更出名。而在新一季的《中国新歌声》,那英还是延续了“资历”抢学员的方法,然而这一招已经不好用了,学员们有了自己的想法。去年的嘻哈选手万妮达选了那英,结局不用想,就是淘汰。一个唱情歌的歌手,从没唱过嘻哈的导师,硬要拿下嘻哈歌手,无论在唱功或者创作方面你都给予不了别人任何帮助,最后只能是淘汰。

那英

那英

  那英或许在情歌和唱功方面能给予选手帮助,但是在创作上完全落后于其他三位导师。而由于上一季没拿下冠军,她也不能再说“我是上一季的冠军导师”这种话,只能用“我带过的冠军是最多的”来招揽学员。而学员们现在已经都学会了自己做选择,学院或许也都很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所以那英的那招已经失效了,还是乖乖的用心去招募学员吧,实话告诉学员自己能给学员的有什么,用那些虚无缥缈的冠军来诱惑学员已经不靠谱了。

中国新歌声那英

中国新歌声那英

  现如今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已经开播,周杰伦陈奕迅,刘欢,那英四组导师也即将再次出发,找寻那个属于自己的新歌声。相信这次有两个新导师的加入,战争将更加激烈,四位导师将会发挥自己的优点来帮助学员们,力争帮助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