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晒女儿背影照秀幸福 陈赫许婧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7:59: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赫虽然之前出轨了,但是如今却依旧活跃在娱乐圈。在综艺《奔跑吧》中称为观众们最喜爱的嘉宾之一,不得不说跑男真是一个提高人气的好节目。近期,陈赫晒女儿背影照大秀幸福,那么陈赫和前妻许婧为什么离婚呢?

陈赫晒女儿背影照

陈赫晒女儿背影照

  陈赫晒女儿背影照

  7月2日凌晨,陈赫晒出抱着女儿看夜景的照片,小宝贝坐在窗台上,圆圆的脑袋,肉肉的小腿十分可爱。

陈赫女儿

陈赫女儿

  网友留言:宝宝一转眼这么大了、又是一个女儿奴。

陈赫与张子萱

陈赫与张子萱

陈赫个人照

陈赫个人照

  陈赫与张子萱在一起之后各种恩爱秀的不断,两人虽然已经在一起了,但是依然难以让大家忘记去年陈赫出轨离婚的事情。

许婧陈赫

许婧陈赫

  陈赫与许婧当年结束了10年的恋爱长跑,但是陈赫与许婧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的时间,最后以离婚而告终,其实陈赫与许婧在初中时代就开始谈恋爱了,从相恋到结婚花了整整10年的时间,但是直到两人离婚半年的时候,陈赫与许婧才被爆出已经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