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基塔》演员阿尔贝塔·瓦特森于六十岁逝世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7:07: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尼基塔》演员阿尔贝塔·瓦特森于六十岁逝世

《尼基塔》演员阿尔贝塔·瓦特森于六十岁逝世

  又一位优秀的演员离我们而去了!阿尔贝塔·瓦特森从影四十年,在六十岁的时候结束了她的生命,令人不禁感到惋惜。

  曾出演电视剧老版《尼基塔》(Nikita)和《24小时》(24 Hours)的加拿大女演员阿尔贝塔·瓦特森(Alberta Watson),结束了她四十年的影视生涯,于六十岁去世。

  她的经济公司代表帕姆-温特(Pam Winter)确认了沃森在长期与癌症抗争之后,于周六在多伦多肯辛顿的一个护理机构去世,她临终时丈夫Ken一直陪在她身边。

  阿尔贝塔·瓦特森出生于多伦多,她在一个地方剧组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到了1970年她已经出演了很多加拿大电影和电视剧,并担当了主演。她曾在1980年的电视剧《巴克-詹姆斯》(Buck James)里出演了丽贝卡-玛雅博士(Dr. Rebecca Myer)。并在《24小时》里饰演恐怖分子首领艾琳-德里斯科尔(Erin Driscoll)。

  在加拿大电视剧《尼基塔》(1997-2001)饰演了主角玛德琳娜(Madelaine)之后,阿尔贝塔·瓦特森受邀出演了CW版本《尼基塔》中的议员玛德琳-皮尔斯(Madeline Pierce)一角,该剧同样也是拍摄于多伦多。她的电视剧代表作有《腹地》 (Heartland)、《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边境》(The Border)和《让我看看你》( Show Me Yours)。

  癌症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强大杀手,希望在为阿尔贝塔·瓦特森吊念的同时,大家也要多多关注一下自身的健康,及早预防癌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