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微博消失10天突上线 只为找薛之谦网友全懵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5:55: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7月14日才在微博上说要注销小号的郑爽,在消失了十天之后,今天(7月24日)突然又出现,并且发了一条纯文字微博。这条突然不是抒发感情情绪,也没有找已经合作过的小伙伴,而是艾特了一个大家认为似乎没有过什么交集的人——薛之谦

薛之谦郑爽

薛之谦郑爽

  7月24日,郑爽的微博小号“yeah虚拟小号”又有了新动态,发文艾特薛之谦并称:“我没回来,我只是找薛之谦。感觉自己会被骂,为什么骂我,我比薛之谦红吧,好紧张!”另外,郑爽还给薛之谦留过言,祝他生日快乐。

郑爽微博

郑爽微博

  粉丝纷纷叫她“怂爽”,怼她是“小糊花”,郑爽不甘示弱的回复到:“我觉得我的粉丝也要糊了。”薛之谦的粉丝则是一脸懵逼,有人问道:“两个人是要合作了吗?”

郑爽薛之谦

郑爽薛之谦

  自从被发现“yeah虚拟小号”的皮下是郑爽以后,郑爽便也毫不掩饰地“放飞自我”,在微博上除了会回答网友们的大胆提问,还经常会为新剧新电影做宣传。而郑爽与薛之谦此前并没有过合作,甚至鲜少听闻两人有所交集。这次毫无预兆地艾特薛之谦,看来多半是两个人要有合作。据悉,郑爽目前已经将这条微博删除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