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烽火战乱年代与一生挚爱在一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5:40: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爱人同志》一剧中,作为青年教师麦秋实为了革命事业而努力,认识了一生挚爱沈梦苏后是否和沈梦苏最后在一起备受着观众们的关注。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呢?在结局的最后,沈梦苏会和麦秋实在一起吗?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烽火战乱年代与一生挚爱在一起吗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爱人同志》中的女主沈梦苏这个角色是由演员李小萌饰演的。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呢?沈梦苏和麦秋实两人相恋期间暂时分离,沈梦苏将永远等着麦秋实。那么,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两人会有个圆满的结局吗?

《爱人同志》一剧中,麦秋实既是青年教师又是地下共产党员,麦秋实在教学期间渐渐爱上了这个善良而又有韧性的姑娘沈梦苏。爱人同志一剧正在如火如荼热播中,不少的剧迷们已经迫不及待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王雷和李小萌这对夫妻在剧里共同演绎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不过令人好奇的是《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呢?以历史真实事件为蓝本,全景式描绘了烽火战乱年代背景下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早前曝光的《爱人同志》10分钟片花,以其媲美影院大片的画面质感及考究的人物造型,令粉丝大呼震撼过瘾。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烽火战乱年代与一生挚爱在一起吗

爱人同志沈梦苏结局是什么

《爱人同志》中李小萌扮演的沈梦苏是上世纪20年代南方小镇上的千金小姐,在广州坤雅女中结识了王雷饰演的麦秋实。二人之间也是存在着打型定下的亲事,只是在一开始这个亲事麦秋实是不承认,而在他们相爱的过程中也难免遇到苦难,但好在结局是圆满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