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与女友宣布订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13:4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暮光之城》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与女友宣布订婚

《暮光之城》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与女友宣布订婚

  《暮光之城》当中的吸血鬼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可惜吸血鬼再帅也不是你的,罗伯特-帕丁森就这么悄悄地订婚了。

  因出演电影《暮光之城》吸血鬼的罗伯特-帕丁森,今天被曝已和歌手女友FKA Twigs悄悄订婚,交往才8个月的恋情迅速修成正果。

  据报道,FKA twigs友人T-Pain今天受访时无意透露,28岁的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和27岁的FKA twigs已互定终身。

  T-Pain接受采访时谈到FKA twigs,“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录音室,之后她的音乐改变很多。她巡回演唱这么多,我每次打电话给她,她都在不同地方。现在她订婚了,事情会完全不同。”说罢马上被记者打断,随后追问:“你说她订婚了?”T-Pain回答说:“是啊,跟罗伯特-帕丁森。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想让别人知道。”

  据悉,罗伯特-帕丁森与女友去年8月被拍到约会,之后感情进展迅速,今年3月,两人被发现互换“誓言戒”,更被曝好事将近。

  说起这位FKA Twigs,也算是歌坛界的一朵奇葩。曾经在低俗酒吧做舞娘,现在又走非主流的怪咖路线,跟吸血鬼先生倒还是蛮搭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