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和《星光大道》一同在央视网上消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5:48: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毕福剑和《星光大道》一同在央视网上消失?

毕福剑和《星光大道》一同在央视网上消失?

  听说毕福剑和《星光大道》都在央视网上不复存在了,难道这危机公关真的要做到那么狠的地步吗?究竟毕福剑做错了什么?

聂辰席

聂辰席

  新台长上任第一把火

  4月7日,央视新台长聂辰席上任第一天,就开始严厉治理央视员工的工作作风,摆在他面前的第一个难题是: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发生了“视频风波”。4月6日,网络上流传了一段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表演的视频,视频中毕福剑即兴清唱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一边唱还一边加入点评。不过,点评的内容却让人大跌眼镜,不仅丑化革命先辈与革命领袖,更夹杂了许多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视频发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

  4月8日晚,央视网新闻中心官方微博“网络新闻联播”发布消息,回应“毕福剑网络视频”事件:“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据凤凰娱乐记者查证,目前央视网主持人一栏已无毕福剑的名字,通过央视网的搜索引擎也找不到其相关内容。另外,凤凰娱乐记者还联系了《星光大道》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得到的消息是“《星光大道》现在日常工作正常进行。”

毕福剑从央视网上消失

毕福剑从央视网上消失

  从央视网上消失:抱歉,没有找到“毕福剑”的相关结果

  记者查证,目前,进入央视网后打开主持人介绍页面,已找不到“毕福剑”的名字,B字母开头的主持人仅有“白岩松、宝晓峰”两人。而在央视网的搜索栏输入“毕福剑”三个字,得到的结果也是“抱歉,没有找到毕福剑的相关结果”。然而,搜索其他主持人的名字则会出现本人介绍与相关新闻列表,例如搜索“撒贝宁”“白岩松”等,会出现该主持人介绍与其本人的最新新闻。

毕福剑从央视网上消失

毕福剑从央视网上消失

  《星光大道》工作人员:现在日常工作正常进行

  4月8日,从央视员工处得悉“从4月8日零时至4月12日24时,全台各频道各栏目不许播出以毕福剑作为主持或嘉宾的节目。”由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首当其中,有传言称本周六晚播出的《星光大道》将不会如期播出,改播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随后该剧的官方微博也间接证实了这一编播消息。对此,凤凰娱乐记者拨通了《星光大道》栏目热线电话,对方回应:“我们热线电话只负责行政部分,不了解节目录播详情。”之后,记者又联系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对方透露:“《星光大道》现在日常工作正常进行。”问及毕福剑这两天是否有在节目组露面,对方未再回应。

  据了解,目前《星光大道》正在筹备母亲节主题,原计划将于月底录制“百名妈妈上星光”的节目,届时将邀请全国百组和谐家庭与毕福剑一同出场。

毕福剑被撤销“全国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称号

毕福剑被撤销“全国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称号

  毕福剑被撤销“全国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称号

  4月8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发布了撤销毕福剑形象大使的声明。声明称,毕福剑在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在革命老区红军小学群众家长和广大师生中造成无可挽回的恶劣影响,经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研究,决定撤销毕福剑全国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称号。

毕福剑

《星光大道》毕福剑

  圈内人士拒绝一刀切

  言多必失,祸从口出,央视“名嘴”毕福剑又岂会不知。如今,明知不可为而偏要为之的他就该尝尝苦头,我们也只能认为是:“嘴”则自负,咎由自取。

  可是,惩罚毕福剑的办法多的是,可谓条条办法通惩罚。比如职务降一级、工资降几档、通报批评等等。但需强调的是,惩罚毕福剑万万不可以牺牲公众的收视权为代价,惩了一个也绝不能伤及一大片。

  有消息称,原本本周六晚在央视一套播出的《星光大道》,将改播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星光大道》本周将暂时停播。至于4月12日以后会恢复播出吗?央视员工向媒体透露:暂时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虽不明确“停播”是否就是“严肃处理”的具体内容,但可以明确的是,本周《星光大道》将暂时停播,至于4月12日以后能否恢复播出,也是未知数。

  那么,我们就要问了:为什么要停播《星光大道》,难道就因为毕福剑的口无遮拦、祸从口出?公众可是交了收视费的,人家广告客户也是付了广告费的,或者签了广告协议的,《星光大道》总不能因为惩罚一个毕福剑就说停就停吧。公众可以支持惩罚毕福剑,但绝不支持《星光大道》因惩罚毕福剑而停。不是央视人才济济,名嘴荟萃吗,哪怕没有毕福剑,《星光大道》也照样可以“go on”下去吧。

  再说,《星光大道》不是毕福剑一个人的,他属于亿万观众的。若没有特殊原因,特别是可以让公众理解的原因,就停播《星光大道》,对不起,公众不答应!

  若《星光大道》果真因毕福剑而停,那央视也太不把观众放在眼里了,太不把公众的收视权当回事了,观众是什么,不是空气,是上帝!

  对许许多多《星光大道》的忠实观众而言,此刻无不期盼本周六《星光大道》能不见不散。但愿《星光大道》的停播与毕福剑无关,但愿惩了一个毕福剑,不会伤及一大片,但愿《星光大道》本周六照样“go on”。

  其实,网上有不少替毕福剑喊冤的人存在,毕竟偷录视频这种行径太缺德,谁心里没有一点小龌蹉?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反应得太过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