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小周全身照混血基因太强 揭昆凌两年三胎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0:28: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昆凌晒小周全身照,让网友感觉到了基因的强大,刚刚两岁的小周周跟洋娃娃一样可爱。另外,昆凌刚刚生完二胎,距离她两年三胎的目标又进了一步了。那么,周杰伦昆凌为什么要三胎呢?周杰伦为什么选选择和昆凌在一起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昆凌晒小周周全身照 爱女一头混血金发

昆凌晒小周全身照

昆凌晒小周全身照

  昆凌23日难得分享父亲和女儿在院子的合照,爱女一头混血金发立刻成为众人关注焦点,意外引发热烈讨论。

  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陆续迎来一对子女组成“好”字,夫妻俩相当注重孩子隐私,从没让“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的正脸曝光。她23日难得分享父亲和女儿在院子的合照,爱女一头混血金发立刻成为众人关注焦点,意外引发热烈讨论。

  画面中,年仅2岁的小周周,穿着连身粉白色长裙,穿着白色小鞋子踩在院子的草皮上,似乎对于后院的景观充满好奇,并且和一旁的外公一起入镜。虽然还是没有露脸,但她顶着一头浅咖啡金发色,尤其是发尾超明显的金色,完全遗传到昆凌“澳、台、韩”的混血基因,瞬间成为众人所关注的焦点。

  对此,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直呼,“金发小女孩”、“洋娃娃”、“想看正面”、“祖传金发”、“发色跟爷爷一样耶”,在网上引发不少讨论。

  昆凌三胎计划成热搜 梦想25岁之前生三个孩子还因这个原因

昆凌晒小周全身照

昆凌晒小周全身照

  昆凌自从嫁给天王周杰伦之后应该是最幸福的女人了,在昆凌和周杰伦结婚之后,生下了女儿小周周,在上个月昆凌又为周杰伦增添了一个儿子小小周,现在已经是儿女双全了,但是网曝昆凌三胎计划,其实在之前昆凌就曾放话希望在自己25岁之前生完3个孩子,可见昆凌和周杰伦都是非常喜欢小孩子的,昆凌的产后恢复的也是非常的好,一起来看看昆凌三胎计划的相关情况吧!

  昆凌和周杰伦结婚之后,也是非常的低调的,但是结婚几年来,昆凌一直在调养自己的身体,这样的话就可以为自己心爱的人生下很多的小宝贝了,昆凌现在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在身材上一点也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昆凌的身材还是依旧的火辣,在近日出席活动的时候,昆凌也是大秀了自己的身材,而且昆凌自曝自己有三胎计划,看来周杰伦的努力赚奶粉钱了。

小周周

小周周

  昆凌在出月子之后就已经开始工作了,出席了很多的活动了,可见就是在为生三胎的计划做准备啊,昆凌表示自己非常的喜欢小孩子,而且看到两个孩子的相处,让昆凌非常的感动,昆凌觉得在生一个也是无所谓的,而且周杰伦也是一个好爸爸,非常的支持昆凌这样的一个想法,那么这样的话就会又有一个小宝宝和小周周争宠了,昆凌曾表示想在25岁前生下3个孩子,据知情人士爆料,杰伦有点重男轻女的想法,想三胎生个男孩,组个“好”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